张东健新片有望携手章子怡 制作费达3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52  新浪娱乐
张东健新片有望携手章子怡制作费达3千万(图)

张东健(资料图片)

张东健新片有望携手章子怡制作费达3千万(图)

章子怡(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星张东健即将与中国女星章子怡携手进军好莱坞。

  据说此次张东健有望接拍新锐导演李胜武的中韩美多国合拍新作《沙漠战士》,以此正式踏入好莱坞。

  目前女主角人选已选定章子怡,而张东健方面也将经过双方协商最终在本月内确定此事。对于这件事情,张东健方面表示:“这周我们会亲自去美国就最终条件等问题进行协商,并完成合约。因为目前一切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片酬之类的还不便透露。”

  据悉,在张东健与电影制作公司达成协议后,双方会在韩国和美国举行发布会,正式回答人们所关注的一些问题。

  这部聚集了

中韩两国实力派演员的电影《沙漠战士》,制作费将高达3千万美元,不知道两位亚洲影坛的风云人物是否能够携手创造出令好莱坞惊叹的票房。禁止转载!(联合新闻&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