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头师傅3》剧照曝光 李成宰造型冷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53  新浪娱乐
韩片《头师傅3》剧照曝光李成宰造型冷酷(图)

《头师傅3》剧照曝光

韩片《头师傅3》剧照曝光李成宰造型冷酷(图)

《头师傅3》剧照曝光

韩片《头师傅3》剧照曝光李成宰造型冷酷(图)

《头师傅3》剧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星李成宰、金成珉、朴尚珉、孙昌民将主演韩国热片《头师傅一体》的第三部故事《头师傅一体3;上司父一体》。

  新片《头师傅一体3;上司父一体》将讲述随着国际自由贸易协会FTA的形势变化,韩国最庞大的黑社会组织“荣洞派”也为实现走向世界的目标让奎头植进入大企业学习经营管理策略,在这中间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

  继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学校篇,在第三部中将进入大企业的“荣洞派”二把手奎头植由曾出演《公共之敌》、《新罗的夜晚》、《假日》而引起轰动的李成宰主演。

  在第一部和第二部中,郑雄仁饰演的奎头植的得力助手金尚斗一角将由金成珉饰演,前两部中的奎头植的对手《大头》一角将由朴尚珉饰演。

  据悉金成珉以韩国热播剧《梦幻情侣》的搞笑表演一改以往形象,成功转为人们心中成熟男人,也为今天被选金尚斗一角奠定了基础。第三部将由曾在情景剧《三个朋友》中以糊涂搞笑演技成为笑星至尊的朴尚珉的加入而增添了更多的喜剧色彩。

  不仅如此拥有36年演绎生涯、曾以《不良主妇》中的出色演技备受欢迎的孙昌民饰演《荣洞派》大哥而让新片《头师傅一体3;上司父一体》未开拍就已引起了众多观众的浓厚兴趣。

  计划于5月初开拍的新片《头师傅一体3;上司父一体》将在中秋节与观众见面。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