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物史莱克3》首映 卡梅隆贾斯汀出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1:42  新浪娱乐
《怪物史莱克3》首映卡梅隆贾斯汀出席(附图)

电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影片《怪物史莱克3》的全球首映仪式上,记者们似乎忘记了影片中的明星——公主菲奥娜和怪物史莱克,多数摄像机都聚焦于另外一对金童玉女,那就是影片的主要配音演员卡梅隆·迪亚茨和贾斯汀·汀布莱克。

  迪亚茨和汀布莱克于去年下半年分手,虽然自从分手后一直传出两人至少一次短暂相逢的报道,但是,6日上午的《怪物史莱克3》的放映标志着首要的媒体事件——分手后两人再次碰头同对镜头。迪亚茨为影片中的菲奥娜公主配音,她身穿明亮橙红色裙装踏上绿色地毯,紧挨着联合主演迈克·梅尔斯接受采访。为亚瑟王子配音的廷布莱克走在迪亚茨后面,虽然在采访中两人可以回避眼神接触,但是,但当全体嘉宾拍大合照时,两人却避无可避,看起来都很兴奋,满面春风彼此问候,拥抱亲吻。

  虽然《怪物史莱克3》是今年夏天影迷们最期待的影片之一,但是,6日,演员们被问到了很多有关其他热点娱乐新闻,名媛帕丽斯·希尔顿近日被判监45天一事成为记者们的热点话题,不少传媒都向众星提及有关问题,可惜众星全部封口。美国有线新闻网记者拉里·金说:“我觉得很悲哀,但是,酒醉驾车没有任何借口,绝没有,你不能讲出一个酒后驾车的理由来,这是无法宽恕的事情。”在《怪物史莱克3》中为睡美人配音的切里·奥特莱设法将希尔顿和她的麻烦事件与影片的童话主题联系起来,她说:“你可能是一个公主,不会整晚呆在夜总会,偶尔呆在家中,学习烹调,看看书,上上课。”

  影片的首映式上被问到的其他热点包括今年夏天打破票房纪录的影片《蜘蛛侠3》,这周影片在国内创下票房1.48亿美元,全球收入更是令人震惊,达3.75亿美元。既然,5月18日,《史莱克3》将夹在影片《蜘蛛侠3》和《加勒比海盗3》(5月25日)中间上映,一些影评人就想知道,这一市场究竟能同时支撑多少部大片。《史莱克3》的制片人阿伦·华纳说:“我认为,其他影片的问题更多,我们一直没变,这是我们第三次在这个日期上映。我认为,《蜘蛛侠3》的成功预示着我们的前景大好,对我来说,这意味着人们迫不及待地想走进电影院,这种情况越多对我们越有利。”

  《史莱克3》的演员们全倾巢出动6日影片的全球首映,除了迪亚茨、汀布莱克和梅尔斯之外,还有朱莉·安德鲁斯、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鲁珀特·埃弗雷特和埃迪·墨菲。墨菲谈起了新片与前两部影片的不同之处,他说:“我认为他们合成的角色更多了,故事不光讲述史莱克,多嘴驴和菲奥娜,它讲述每一个角色,每个角色都非常有趣。保持甜蜜基调,影片暗含信息甜蜜美好,画面描述非常有趣富有创造性。”影片讲述史莱克和菲奥娜在遥远王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是,后来国王去世了,要求史莱克接管王国,问题是他不愿当国王,邪恶的白马王子成了遥远王国的国王,灾难接踵而来,包括墨菲配音的“多嘴驴”和班德拉斯配音的“靴子猫”的身体转换。班德拉斯携妻子梅勒妮·格里菲思一同出席影片首映仪式,他说:“我敢说,在影片中我的确拿出了自己的绝活。我能说15分钟的角色互换非常生动。”

  出席影片《怪物史莱克3》的演员达数百人,耀眼明星比比皆是,摄像机的闪光灯闪个不停,记者的问题也无穷无尽,那么史莱克自己会如何考虑这件事呢?为史莱克配音的梅尔斯说:“他可能会说:‘这就是史莱克的独特之处,’史莱克享受的就是等待的快乐。”(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