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莱克3》不负众望 上映一周票房过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史莱克3》不负众望上映一周票房过亿(附图)

《史莱克3》

  本报讯 上周,梦工厂出品的备受瞩目的动画大片《怪物史莱克3》(上图为剧照)果然不负众望,首映第一个周末的票房收入达到1.22亿美元,打破了由其保持的动画片首映周末票房纪录,凭借这一骄人战绩,一举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宝座。

  此前,首映第一周票房纪录由2004年的《怪物史莱克2》保持,票房收入高达1.08亿美元,打破了曾经风光一时的另一部动画大片《海底总动员》创下的票房纪录。《怪物史莱克3》由梦工厂出品,派拉蒙公司负责发行,是影史上上映首个周末票房收入第三高的影片,紧随《蜘蛛侠3》本月创下的1.511亿美元和《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去年夏天创下的1.356亿美元的纪录。

  由于《怪物史莱克2》在2004年首映创下了不俗的纪录,梦工厂和派拉蒙公司管理层均对《怪物史莱克3》抱有很高的期望,相信它能够取得开门红。而《怪物史莱克3》果然不负众望,上映首个周末便强取豪夺1.22亿美元,不仅打破动画片首映周末票房纪录,还一举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宝座。梦工厂负责市场营销的总裁安妮·葛洛布表示:“这部影片上映首周的表现远远超出我们的期望。影片显然符合每个阶层观众的爱好,似乎是专门为大众和家庭观众打造的。”

  《怪物史莱克3》的演员阵容强大,会集了迈克·迈尔斯、卡梅隆·迪亚兹、艾迪·默菲、安东尼奥·班达拉斯、茱莉·安德鲁斯、贾斯汀·蒂姆伯雷克等大牌影视歌明星。迈克·迈尔斯在片中为说话粗声粗气、让人怜爱的怪物史莱克配音,而贾斯汀·蒂姆伯雷克则为未来的“亚瑟王”配音。在连续两个周末统治北美票房之后,索尼公司的科幻大片《蜘蛛侠3》终于在“怪物史莱克”的强大攻势下让出榜首宝座,以2850万美元屈居次席。不过,该片的全球票房已经累计达7.47亿美元。 (何 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