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东都国际影城简介(附图)

2007年05月30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东都影城外观 东都影城外观
1号厅 1号厅
东都影城卖品部 东都影城卖品部
影城LOGO 影城LOGO

  世纪东都,给你最好的电影享受

  看电影,在东都是一件轻松的事

  世纪东都国际影城坐落于北京的CBD东区,紧邻和红星美凯龙。

  超过4000 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使东都影城拥有多达6个普通电影厅和1个超豪华贵宾厅,整个影城共计1100个座位。周边超过20000平方米的商业中心停车场,拥有多达3000个车位,这样的停车条件在CBD地区是绝无仅有的。

  便利的交通条件和充裕的停车位使您可以更轻松的邀约亲朋,分享电影的乐趣。

  看电影,在东都是一件用心的事

  ·时尚前卫的设计

  影城由国内一流的工程公司设计施工,突出的折线运用和大面积的色块分割,使影城整体上更活跃、更富激情。

  ·先进的放映设备和高品质的音效保证

  影城使用美国先进的BARCO电脑程序控制放映机;音响系统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数码立体声设备及杜比公司最新研制的CP650D的6.1声道系统、SRD数码音效系统;美国超大Harkness银幕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

  ·舒适的专业座椅

  看电影,在东都总是一件愉快的事

  ·欢乐主题聚会

  专门设计的影城主题活动区,是适合举办各种首映式及演员见面会、影迷聚会、商业活动、团体庆典等热点场所。

  ·多样的感知和体验

  以电影为主题的书店和音像店从各自的角度讲述电影的故事。电影主题的咖啡厅混合出了艺术的浓郁味道。

  ·会员制服务

  东都影城为会员制定了专业的贴心服务,现在办理会员卡还会有意外惊喜。

  北京世纪东都国际影城将在保持传统多厅影院特点的基础上,向多功能、全方位、国际化、一站式服务的方向发展,以最先进最完备的设施,最全面最快捷的服务,营造电影消费的新时尚新潮流。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5号华腾新天地五层

东都影城地理位置图

  订票热线:87952964

  官方网站:http://www.bjefc.com/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bjefc

  乘车路线

  ※自驾车

  东四环路主路从北往南过大郊亭桥,劲松桥出口下辅路,前行500米,转盘桥掉  头前行大郊亭桥下掉头前行1000米右手即到华腾新天地。

  东四环路南向北过窑洼湖桥后第一个出口出去走辅路到大郊亭桥下掉头。 

  东三环路,从双井桥往东,直行至东四环大郊亭桥右转往南,红星美凯龙南侧即到。

  ※地铁  

  乘地铁十号线到双井站,换乘公交348、35路到平乐园小区下车或乘地铁一号线到四惠站,换乘公交865、753、740到窑洼湖桥下车即到。

  ※公交车   

  637、657、753、740、31、35、865、特9到窑洼湖桥下车即到。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