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影片韩国七周夺冠 《黄真伊》败下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9:54  新浪娱乐
好莱坞影片韩国七周夺冠《黄真伊》败下阵(图)

《怪物史莱克3》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人气居高不下的好莱坞影片《怪物史莱克3》,连续两周占据了电影票房排行榜冠军,这也是好莱坞影片连续七周占据了电影票房排行榜冠军。

  根据电影振兴委员会于18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怪物史莱克3》自15日到17日期间票房达到了36万之多,连续两周蝉联票房冠军,但在整个票房中的占有率却从先前的50.6%跌至30%。

  上周与《怪物史莱克3》展开激烈角逐的韩片《黄真伊》,一上映就屡遭好莱坞影片的冲击,本周票房也仅达到13万,因此在排行中不敌于14日开始上映的好莱坞影片《十三罗汉》,排名跌至第三。好莱坞影片《十三罗汉》本周票房达到35万,在整个票房中的占有率达到了29.6%。

  除此之外,《加勒比海盗3》以12万的票房位于第四,韩片《密阳》仅占据5.7%的票房占有率排名第六位。自5月1日好莱坞影片《蜘蛛侠3》上映而占据票房冠军后,《加勒比海盗3》和《怪物史莱克3》相继占据票房冠军宝座。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