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房子》击退好莱坞大片 韩国票房夺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14:47  新浪娱乐
《黑房子》击退好莱坞大片韩国票房夺冠(附图)

《黑房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根据韩国电影院入场券统计网的计算,由黄正民主演的恐怖影片《黑房子》从22日到24日,周末时段共有34万3026名观众前来观看,并以27.3%占有率位于首位,首映以后观众总数为43万9706名。这也是韩国影片在过去8周中首部打败好莱坞大片,登上韩国国内Box Office票房首位。

  从5月7日开始,韩国影片在《蜘蛛侠3》《加勒比海盗3》《怪物史莱克3》等好莱坞大片的炮轰下,一直无法登上国内票房首位。此次,影片《黑房子》总算让韩国电影扭转反客为主的局面,找回票房冠军之位。

  目前排在亚军的是由众多好莱坞巨星出演的影片《13罗汉》,周末共有26万8463名观众观看,首映以来观众总数为94万4589名,占有率为21.4%。而上周末位于首位的影片《史莱克3》排在了季军,周末共有23万8340名观众前来观看,首播以来观众总数为253万361名。排在第五、第六位的分别为影片《海盗3》及《黄真伊》。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