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形金刚》首映前6小时成都数万张票抢购一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8岁男孩,这部电影把这个8岁男孩唤醒了。”昨晚深夜12点,注定是属于“金粉”和“钢丝”的不眠之夜。2小时机器人的铁血激战,20年的苦苦等待,从1987年的漫画诞生到2007年电影实现,这些钢铁巨人终于生龙活虎并咆哮着屹立在你我面前。昨日下午6点,就在《变形金刚》全国首映前的6个小时,成都各大院线的数万张首映门票就被疯狂影迷抢购一空。

  低价门票助观众圆梦

  众所周知,好莱坞进口大片在成都的首轮放映价格都在30元—80元不等,有些星级影院可能还会达到100元以上,可这次《变形金刚》在成都却选择了低价引爆的方式。太平洋院线下不少影院的《变形金刚》门票都只有15元—35元,而且不少影城的首映门票也只有20元,大大低于往年《星战》、《哈里·波特》等大片的首映价格。万达、星美等院线旗下的影城同样以15元的超低价来招揽人气。

  金刚迷相约“团看”

  成都的变形金刚迷们都有自发的庆祝活动,一些变形金刚论坛的网友还集体买票去电影院“过瘾”。为了与变形金刚电影一起“h a p p y ”,不少粉丝还穿上了有汽车人和霸天虎L O G O 的短袖衫,带着多年前收藏的变形金刚来到电影院狂欢。连影院门口停放的一些车辆上面还有变形金刚的标志。变形金刚的玩具模型价格也一路水涨船高,美版最早的擎天柱模型成色较好的已被炒到4000元以上,而复刻版的威震天也从800元冲到了1000多元。

  记者杨帆摄影刘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