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讲述初恋美好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53  新浪娱乐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讲述初恋美好时光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讲述初恋美好时光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讲述初恋美好时光
桂纶镁与周杰伦 桂纶镁赞周杰伦幽默 周杰伦口头禅是哎哟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讲述初恋美好时光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讲述初恋美好时光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讲述初恋美好时光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讲述初恋美好时光
美女桂纶镁 周杰伦非常浪漫 周杰伦表情严肃 桂纶镁娇小可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周杰伦聊自导自演新片 桂纶镁赞其幽默

  视频:周杰伦聊自导自演新片 讲述美好时光

  视频:周杰伦聊新片 四十天拍完一部电影很辛苦

  视频: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 拍吻戏没借位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10:00周杰伦、桂纶镁做客新浪聊新作《不能说的秘密》。为了拍摄该片周杰伦重返母校淡江中学,除了幕前演出外,更破天荒当上导演一职。他认真的工作态度,令幕前幕后的人员都赞不绝口。以下为聊天实录:

  “哎哟”是周杰伦打招呼的方式

  主持人赵宁:欢迎我们的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非常开心《不能说的秘密》终于要揭开了谜底。有请《不能说的秘密》的秘密导演兼主演周杰伦还有桂纶镁。跟网友打声招呼。

  周杰伦: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周杰伦。

  桂纶镁: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桂纶镁。

  主持人赵宁:我以为周董会以我是周导来称呼。

  周杰伦:我再讲一遍,大家好,我是导演周杰伦。

  主持人赵宁:这样说会不会酷一点。说点轻松的话题,桂纶镁是因为这部戏认识周董,第一次见面,第一次接触,见到你一个劲地“哎哟”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是我的口头禅。“哎哟”就是打招呼的方式。

  主持人赵宁:有很多感叹词隐含在“哎哟”后面,如果今天一定要把修饰的词说出来。

  周杰伦:其实我跟人家打招呼的方式“哎哟”,如果没有哎哟很难跟大家聊下去。

  主持人赵宁:“哎哟”后面真是让大家浮想联翩,有可能是好词,也可能是不好词。

  周杰伦:哎哟,今天裤子蛮短的,哎哟,今天鞋蛮漂亮的,哎哟,今天起得很早的,哎哟,好久不见。

  主持人赵宁:好荣幸啊。所以小镁现在都学会口头禅。

  桂纶镁:哎哟。

  周杰伦:私底下的生活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主持人赵宁:看到电影的名字《不能说的秘密》,使我们有很多遐想,到底是什么称为不能说的秘密呢?先抛开电影说说你最不能说的秘密。你有多少?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其实并不多,就是自己的私生活,私底下的生活,大概就是不能说的秘密。因为只有自己的亲朋好友、自己的家人才会知道。但是我也没有带多的秘密,她的秘密应该比较多。

  主持人赵宁:真的吗?

  桂纶镁:我也没有什么秘密。

  桂纶镁:周杰伦其实很幽默

  主持人赵宁:都在合作当中互相了解。

  小镁先跟我们说一说,印象当中的周杰伦跟今天认识的是不是有一些翻天覆地的变化。

  桂纶镁:对,还蛮翻天覆地(笑)。之前在电视上看到他觉得他很酷,可是真的认识他的时候发现其实他很风趣、幽默、乐观。

  主持人赵宁:以前觉得他很酷、很刁的样子,没想到还有大男生的样子。如果你意外得知你不能说的秘密,会跟她翻脸吗?

  周杰伦:不会,她算是蛮保密的一个人,因为私底下我们相处久了,还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比如跟她讲起谈恋爱的时候怎么样。

  主持人赵宁:他浪漫吗?

  桂纶镁:从电影中可以发现他非常浪漫。

  主持人赵宁:原来拍电影是为了圆自己的梦想?

  周杰伦:一方面是这样。一方面觉得学生时代的生活很美好。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讲述初恋美好时光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讲述初恋美好时光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讲述初恋美好时光
周杰伦表情搞怪 周杰伦倾听问题 周杰伦谈初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表达的是真实美好的时光

  主持人赵宁:我们一直很好奇说周董第一次执导大银幕作品应该奉献什么样的风格、什么样的内容,结果就奉献了一个看到名字就感觉很青春浪漫偶像剧?

  周杰伦:对,看似简单,其实没那么简单。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有很悬疑的情节?

  周杰伦:你看了就知道了。

  主持人赵宁:还卖关子。但是今天很多网友等待的背后,也没有太多时间让两位介绍,用一句话介绍《不能说的秘密》。

  桂纶镁:哎哟,出事了。一句话……你先讲?

  周杰伦:它就是不能说的秘密。应该是什么样类型的片子呢?我也说不上来。你要把它归类成是爱情片也可以,悬疑片也可以,一句话,我讲得太多。

  主持人赵宁:都是顿号。(笑)

  周杰伦:都是顿号,还没结束,肯定是你们想不到的结局。

  桂纶镁:我觉得它是不仅只有爱情的元素在这里,它是结合了很多不同元素在这里,就像之前一直说的,在电影上表达的就是真实美好的时光。

  主持人赵宁:小镁的条例要清晰很多。

  周杰伦:蛮有亲切感,女性的朋友要有“伦”的蛮少,有气质跟“伦”的很少,那个角色非常适合她。

  主持人赵宁:你在夸赞小镁的时候是目光对视吗?

  周杰伦:从来不对视,怕夸她太骄傲。哎呀,今天裤子挺短的。

  主持人赵宁:感觉就像用眼睛看到似的。

  桂纶镁:我会不好意思。

  周杰伦:剧本就是照着印象当中的桂纶镁去写的

  主持人赵宁:其实在这个片子当中,可能很多人看完会回到自己很浪漫青涩的少年时光,每个人的初恋其实都印象很深刻的,你的初恋对象会不会就像小镁这样的气质、形象比较贴合的?

  (桂纶镁笑)

  周杰伦:不太一样,不太一样。那个女生长发的女孩,隔壁班的。眼睛跟我差不多少,比我眼睛更有神,会常常面带笑容。她们面带笑容的感觉很像的。

  主持人赵宁:这个过程当中你是像片中演的小伦一样去靠近她?

  周杰伦:其实也算是靠钢琴,因为我们学校有合唱比赛,每一班每一班上去唱歌。我那时不唱歌,帮同学们伴奏。那个女生也不知道我会弹钢琴,就是因为这样,最后开启了这个话题,她常常跟我说“你会弹钢琴?”我们就一起在聊。然后问我会弹什么歌。比较熟了之后,这方面还挺像的。

  主持人赵宁:原来这个女孩子功不可没,她的鼓励激励了杰伦走上了音乐道路。这次当了导演,导演有很多特权,比如女一号就可以自己来定,这是挺爽的?

  周杰伦:对,没错,我拍MV、当导演都是自己选角色。自己选女主角的原因是,因为这个画面呈现的是你自己想出来的,当然希望你自己选的女主角也这样很贴切。如果别人帮你选择,味道就不对了的。当初在写这个脚本的时候,这个构想其实就是照着我印象当中的桂纶镁去写出来的。

  主持人赵宁:他(周杰伦)之前就已经很注意你?

  桂纶镁:原来我也就一直注意他。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