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拍吻戏未“借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53  新浪娱乐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拍吻戏未“借位”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拍吻戏未“借位”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拍吻戏未“借位”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拍吻戏未“借位”
与黄秋生有距离感 周杰伦很少拍激情戏 四十天拍完一部电影 未筹拍第二部电影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拍吻戏未“借位”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拍吻戏未“借位” 周杰伦聊《不能说的秘密》:拍吻戏未“借位”
桂纶镁低头倾听 小镁与周杰伦 谈吻戏未“借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容易感动的人看电影时请多带纸巾

  主持人赵宁(blog):我要说一个网上网友的留言,他从预告片开始就异常关注,然后看完预告片就激动得要流泪。我听他这么一介绍,觉得这是一部催人泪下的感人爱情片。

  周杰伦:是真的吗?

  桂纶镁:还是因为他看到自己的偶像终于推出了自己大银幕的作品感动的。

  周杰伦:是因为感动还是好看,我不知道。我自己看,并没有掉眼泪,但是我自己很感动。有些人很容易哭,就需要带多一点纸巾到戏院去。有些人看着会觉得很感动,但不见得掉眼泪。

  主持人赵宁:每个人的反应不一样。

  周杰伦:对。

  主持人赵宁:周董有很多身份,做歌手的周杰伦,做导演的周杰伦,做演员的周杰伦,桂纶镁觉得哪部分会吸引你?

  桂纶镁:好难选。

  主持人赵宁:那做演员的周董的眼神哪部分吸引你?

  桂纶镁:我觉得哪部分都很难选,觉得三个部分都一样认真,真的很难选。

  四十天拍完一部电影,很辛苦

  主持人赵宁:在听到大家表扬他的时候,他非常欣然接受。做导演很快乐,很有成就感,但是有没有很糗的事情,遇到很多困难的时候,你都在向谁求助,当真正遇到一些难题?

  周杰伦:有时天气不太好,下雨,也没有人求助,就收工,这就是以不变应万变,有时就是这样,有时等天气好,很随性,今天天气好,继续拍。前边几天天气不好我们收工特别早,到后边就特别累。因为我们拍的天数有限,40天要把这部戏拍完,很累很累的。天气好的时候,大家辛苦一点。

  主持人赵宁:是因为天气不可抗力的原因,没有什么真正能力方面的问题吗?

  周杰伦:有,有些特效是补的。这个方面我不是那么在行,我们有特别请专业的人员,现场教我一下要怎么拍,这些地方应该注意哪些环节。当然是需要人家帮助,不是什么全部都靠自己。

  未筹拍第二部

  主持人赵宁:周董拍电影是玩票,还是说未来会投入挺多的领域?

  周杰伦:小镁你觉得呢?

  桂纶镁:他(周杰伦)绝对不是玩票,我没有看到导演这么认真,所有最小最小的事情都自己去注意。他应该拍第一部还蛮有兴趣的吧,等到真的观众反应出来,他一定还会再拍下去。

  主持人赵宁:听说在筹备第二部?

  周杰伦:没有啦。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要看票房成绩。

  周杰伦:没有,没有,不需要看票房成绩,我觉得第二部电影,自己如果导第二部电影肯定没那么快,因为我不是多产量,不像我的专辑一年一张,电影可能三年拍一次,所以大家不需要着急下一部电影。

  主持人赵宁:第二部会是什么样的内容呢?

  周杰伦:我没有想,先把第一部的电影宣传做完,今年做演唱会,出专辑。

  《不能说的秘密》单曲有一点英式摇滚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说到专辑,顺便帮很多网友问一下,听说单曲《不能说的秘密》大家都听到了,是不是就是新专辑当中计划的一部分?

  周杰伦:对,没错。《不能说的秘密》其实桂纶镁听过了吗?

  桂纶镁:嗯。

  主持人赵宁:好听吗?

  桂纶镁:很好听。

  周杰伦:它的风格跟以往我的风格不太一样,咬字还是不太清楚,肯定的。但是它的音乐风格加了一些电吉他的音乐元素在里边,大家比较少看到我在大家面前弹吉他。这首歌有一点英式摇滚的感觉,是走摇滚的,不是以前嘻哈风格。嘻哈风格还是会有,中国风格也会有。所以,我的新专辑大概9月份就会出来。

  演唱会也许会给桂纶镁伴舞

  主持人赵宁:9月份就会出来。蛮快的。整个宣传期刚结束,然后开始为新专辑做后期准备?

  周杰伦:对,开始做准备。

  主持人赵宁:演唱会的工作呢?

  周杰伦:演唱会大概是11月、12月份,先是在香港,然后内地的巡回。演唱会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做什么,演唱会就是要不断地创新,不能像我的专辑一样一直在原地,因为演唱会大家就是需要看新鲜的,我之前很多东西都做过了,我现在一直在想有什么东西不一样。可能会加桂纶镁的一些元素,或者是加跳一段,我帮她伴奏。因为她其实挺会跳舞的,在电影里大家会看到我和她跳舞的部分。

  主持人赵宁:你们一起跳舞。

  周杰伦:对。

  主持人赵宁:你跳得怎么样?

  周杰伦:我跳得不太好,我不会跳舞,需要学习,她的领悟力很高,很会跳。

  周杰伦坦诚当演员太累

  主持人赵宁:最近美国报道,你会被看作是《青蜂侠》重拍版男二号加藤的最佳扮演者。

  周杰伦:我没有听说。

  主持人赵宁:你没有得到这方面的邀约吗?

  周杰伦:我不知道,很多东西都是公司在做,我没有听说这方面的消息。

  主持人赵宁:会考虑加盟此类影片吗?

  周杰伦:不会,因为最近我会把《不能说的秘密》作为一个宣传,花时间在上面,不会有另外的精力在别的地方。

  主持人赵宁:所以说今年可以看到的日程安排里面是没有做演员的计划?

  周杰伦:今年没有,因为我自己觉得今年已经拍蛮多片了,之前还拍《灌篮》。当演员太累了,今年还是做音乐,明年想拍再拍。

  主持人赵宁:我也帮杰伦、桂纶镁宣传一下,《不能说的秘密》是7月31日将会在全国各大影院跟大家见面,是7月31日,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个日子。同时作为暑期档杰伦的一部大作,杰伦会不会有压力?因为暑期档是各大影片票房之争的时间?

  周杰伦:没有,在暑期的时候蛮不错的,因为学生都放假了,放假就是轻轻松松去影院看电影,带父母们去看,带爸爸妈妈,学钢琴的小朋友一定要看。因为在里面,钢琴的表现其实很多。

  主持人赵宁:很多人因此爱上钢琴。

  周杰伦:里面钢琴部分,不是我,而是叶香伦这个角色很厉害。

  主持人赵宁:你对自己的票房有期望值吗?比如到多少万是自己满意的。

  周杰伦:我当然希望票房越高越好,但是希望多少数字我并没有太大的概念。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因为票房万一不好,第二部就没有机会了?

  周杰伦:有可能。

  主持人赵宁:所以大家要支持杰伦,为了让我们再次看到他的新电影,我们也要买票进电影院。

  周杰伦:希望大家支持,好看的话就告诉朋友。

  拍吻戏没有“借位”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的网友告诉我,听说有一场吻戏,怎么两个人都隐瞒了呢?

  周杰伦:没有啊,不算什么吻戏。

  主持人赵宁:借位是吗?

  周杰伦:其实没有借位,看似借位,但是没有借位。

  主持人赵宁:那就是真实拍摄。

  周杰伦:但不是所谓的你们想象的那么激情的吻戏,就是很简单的,轻轻地这样碰一下大概几秒钟。初恋的时候,大家很单纯的爱情,牵牵小手都是很紧张,何况是结吻。

  主持人赵宁:杰伦第一次接吻大概几岁?

  周杰伦:大概十四岁。

  主持人赵宁:就是那个女生吗?

  周杰伦:对呀,还可以了,不算早熟,还好。而且我父母亲都是很开放的,反正很健康。

  主持人赵宁:我们今天跟杰伦还有小镁一起来分享了他们合作的《不能说的秘密》,我们希望通过这部电影也能够认识两位,我们在镜头前看不到的另外你的很多面,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让夏季的电影市场活跃起来。

  周杰伦:谢谢。

  主持人赵宁:期待两位合作出更多的电影作品。

  周杰伦: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