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 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5:36  新浪娱乐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刘烨黑衣亮相 舒淇闪亮登场 孙红雷陈奕利登场 孙红雷墨镜短裤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陈奕利初次执导 华谊总裁王中磊致辞 舒淇谈首次电影献歌 孙红雷刘烨哥俩好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张震感谢导演 刘烨尝试新鲜角色 李小璐希望观众支持 舒淇一袭黑衣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天堂口》首映发布会实录帅哥美女齐聚(组图)
主创台上集体落座 主创集体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天堂口》发布会 吴彦祖乘黄包车出场

  视频:吴彦祖刘烨李小璐独家做客聊《天堂口》

  视频:陈奕利张震舒淇独家做客聊《天堂口》

  陈奕利舒淇张震聊《天堂口》 拍摄中苦乐兼有

  吴彦祖刘烨李小璐聊天 《天堂口》收获友情(图)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和张家振共同监制,新晋导演陈奕利执导,吴彦祖舒淇刘烨张震李小璐(blog)孙红雷等主演的电影《天堂口》将于8月16日上映。8月12日下午15时,影片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首映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华谊兄弟首席运营官王中磊致辞

  主持人:一段简短的片花就让一个特别的舞台又把我们带回到了在影片当中那个充满了欲望,但是又让人无可奈何的年代,今天非常感谢大家那么早的时候一直观看影片,这部影片可以说是今年夏天这个暑期档里面最值得我们期待的一部国产电影了,因为这里面荟萃了太多我们非常熟悉而且非常喜爱的明星,这样一部影片是由台湾中环娱乐,香港银都机构以及华谊兄弟传媒联合出品的,在发布会一开始首先有请华谊兄弟集团首席运营官王中磊先生上台致辞,掌声欢迎!

  (鼓掌)

  王中磊:谢谢媒体,我们到了这么一个很有意思,跟电影很契合的一个地方开我们的《天堂口》首映发布会,一会儿给媒体充分的时间,大家跟我们的导演和演员去做访问,在这里代表银都机构,代表中环娱乐对大家来关注我们的合拍的电影《天堂口》表示感谢,也希望我们这一部作为今年暑假的收关之作这么一部非常棒的电影,心里特别开心,另外我也非常感谢现在还没有坐到沙发上的一些年轻的演员、导演,他们都是把自己对电影的热爱奉献在电影里,可能大家刚才在看片的时候看过了,也特别感谢吴宇森导演还有张家振先生可以来监制这样一部陈奕利作为首次的拍摄电影和监制,特别感谢,他们今天晚上也会去参加我们的首映活动,希望晚上我们首映式的时候更加星光灿烂,谢谢大家!

  (鼓掌)

    吴宇森力挺爱徒陈奕利 通过VCR送祝福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总,看来王总对这部影片也是充满了期待,我想这部电影这么值得我们关注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它是国际大导演吴宇森回归华语影坛后第一部监制的影片,今天吴导演虽然因为有事不能来到我们现场,但是他通过一段VCR来向我们说出了他此时此刻的心声,现在还是要请大家继续往台上这边看,我们一起通过大屏幕了解一下吴宇森导演现在最想对我们说什么。

  (播放VCR)

  吴宇森:各位北京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吴宇森。很高兴能够跟大家见面,快要在8月16号上片的《天堂口》是我跟我好朋友张家振第一次监制的一个华语电影,我们对这个电影非常的重视,每一件事情我们都希望能够做到最好,《天堂口》有在各方面,在导演、演员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可以说我在好莱坞工作了那么多年,我很希望能够把我的一些经验提供给新的一代年轻导演,希望对他们有所启发。像陈奕利在这个电影里面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也感觉到非常的高兴,很遗憾,我现在正在忙着拍《赤壁》,没有办法跟各位观众朋友见面,但是我跟我所有的制作群,所有演员们都希望各位能够进戏院去观赏这个电影,我相信大家绝对会喜欢这个电影的,谢谢!

  主持人:在这里我们用掌声感谢一下吴宇森导演对于这部电影贡献的力量。

  (鼓掌)

  我想这里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吴导的这群星璀璨的演员阵容,在影片当中我们既看到了兄弟情仇,也看到了男欢女爱,现在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出场,我们欢迎陈奕利导演,以及演员孙红雷、舒淇、张震、刘烨、李小璐,欢迎各位!

  (鼓掌)

    吴彦祖乘坐黄包车出场

  我们看到各位在这么曼妙的歌声当中款款步入会场,其实我们也看到现在场上还有一个位子是空着的,刚才我说到主创阵容的时候也顿了一下,因为有一个名字几乎是脱口而出,但是我又停下了,这个名字就是吴彦祖,因为今天吴彦祖是乘坐一种特别特殊的交通工具来的,我们来掌声欢迎吴彦祖出场!

  (鼓掌)

  (吴彦祖坐着黄包车进场)

  欢迎吴彦祖的特别出场,小心!在这里我们都有一个疑问,吴彦祖怎么会坐着黄包车出场呢?难道是续集里面的情节吗?吴彦祖给我们解释一下好吗?

  吴彦祖:你说的是我腿怎么回事是吗?

  主持人:对,我们都很担心。

  吴彦祖:有点尴尬说出来,是在美国读书的时候踩滑板的时候摔了,觉得自己太老了(笑)。

  主持人:原来是这个原因,那现在怎么样了?

  吴彦祖:还可以,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了,现在没有什么大事了,很快就好了。

    陈奕利初次执导 有压力也感荣幸

  主持人:那太好了,我们这里也祝吴彦祖腿早日康复。现在我们的梦幻般的超强的主创阵容已经亮相在了大家面前,我想首先是不是请大家依次跟今天媒体的朋友打个招呼,然后跟大家谈一谈这次拍这部电影的感受,让我们从陈奕利导演开始吧。

  陈奕利:大家好,今天我很高兴,这个《天堂口》的演员都来,很多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了,除了杨佑宁,因为他在当地,没有办法,因为我们这个电影快要上映了,所以希望大家能看我们这些演员演得多厉害,谢谢!

  主持人:这次因为陈奕利这个名字可能对很多影迷来说还有点陌生,这次是和这些我们非常熟悉的演员一起合作,又有吴宇森导演在幕后监制,不知道这次拍摄的最大感受是什么呢?

  陈奕利:当然一半有压力,当然一半很荣幸,我会有那么多好的演员,很多支持的人,好的监制跟我一起拍这部电影。

  主持人:看来是很开心的合作。

  陈奕利:非常开心。

    孙红雷自称为主演捧场

  主持人:谢谢陈导演,下面孙红雷给大家打个招呼。

  孙红雷:大家好,我是从“天堂”赶过来的,所以今天衣服穿的不太得体,多多原谅。其实我在这部电影里就是客串,来为几位主演捧场的,所以也比较努力,而且跟导演合作得特别愉快,很高兴能够参演《天堂口》,能够谈演这个电影,谢谢。

    吴彦祖圆了上海情结 自曝爷爷也是美男

  主持人:谢谢孙红雷,吴彦祖?

  吴彦祖:我首先要谢谢导演请我去演这个角色,给我一个机会可以回忆到我爷爷的世界,因为我爸爸妈妈是上海人,爸爸也是在这个年代长大,爷爷也是那种上海的美男,可以这样说(笑)。谢谢给我这个机会可以回忆到那个时候的事情,非常高兴,然后也给我一个机会可以跟那么多那么好的演员一起合作,是非常高兴的事情,谢谢大家。

    舒淇倾情献声 演露露很过瘾

  主持人:谢谢,看来除了是一次很成功的演出之外,还圆了吴彦祖的一个上海情结。那舒淇呢?刚才我们听的这首歌是你唱的是吗?

  舒淇:对,是露露唱的(笑)

  主持人:当时这是舒淇第一次在电影中唱歌吗?用自己的声音?

  舒淇:其实也不是,我之前在拍电影也唱过,但是在电影里没有拿来做主题曲,就是这样子播,可是那时候歌声还没那么好,因为这部电影导演给我很大的信心,我本来说如果不行的话可不可以找人代唱,还是怕破坏整个戏的架构,但导演要求比较低,对我还蛮满意的,所以就唱了。

  主持人:我不知道舒淇对于露露这个角色有什么感受吗?

  舒淇:我觉得拍这部电影很难伴随着这么轻柔的歌声,我觉得大家的闪光灯闪动的得,第一可以周旋在这么多好的男人当中,然后再加上私底下他们又是非常非常棒的演员,所以我在演露露这个角色的时候是非常过瘾的。

    张震感谢导演 刘烨尝试新鲜角色

  主持人:好,我们其实看得也非常过瘾,谢谢舒淇,张震在这部影片里演了一个非常酷的杀手,今天也是很酷的装扮。

  张震:还好啦(笑),很高兴今天在这边带来新的《天堂口》电影和大家见面,谢谢导演给我们这么好的剧本,设计出这么好的角色,这么多的好演员大家齐聚一堂,拍摄的过程大家合作得很愉快,希望大家看了以后会喜欢这个电影。

  主持人:谢谢张震的特别演出,刘烨?

  刘烨:因为刚才我觉得他们讲得特别好,还是挺感谢导演给我这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挺新鲜的,以前也没接触过,感谢导演对我的信任,然后这次和所有的演员在一起合作,像刚才张震说我们都成了非常好的朋友,确实是,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这部电影也会是一部很难得的电影。

    李小璐总结发言 希望得到观众支持

  主持人:谢谢刘烨,最后我们请李小璐为我们讲两句话。

  李小璐: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到这个豪华阵容里面,在这个电影里面有机会能够发挥一些不一样的角色尝试,虽然有些戏被剪掉了,但是真的非常高兴能跟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的电影,谢谢。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李小璐。因为我们知道这个发布会结束之后,大家还会有专访时间,在这里我们就不让各位多说了,更多的话题可以跟各位记者朋友再慢慢聊,现在我们要再次请上王中磊先生,还有银都机构的宋岱宋总一起上台和我们的几位主创合影留念。

  (王中磊、宋岱与主创合影留念)

  谢谢,我们下面留下几位主创一起来合影留念。

  (主创合影留念)

  今天晚上在8点30分的时候在新世纪影城我们还将举行《天堂口》盛大的首映礼,到时候各位主创也会盛装出席,也希望那时候再次见到各位媒体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到时候能够光临。谢谢,非常感谢各位!今天晚上在首映礼的时候我们还会有更多拍照的时间,谢谢各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