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5》《D-WAR》科幻退潮 《双面》搞笑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5:52  新浪娱乐
《哈5》《D-WAR》科幻退潮《双面》搞笑登场

喜剧片《舍廊房选手与妈妈》与《相逢的广场》

  新浪娱乐讯 自5月1日好莱坞影片《蜘蛛侠3》在韩国上映以来,《加勒比海盗3》《变形金刚》《怪物史莱克3》、《哈里波特5》等好莱坞影片相继上映,随之韩国影坛也掀起了好莱坞大片热潮。

  目前在韩国上映的本土影片《华丽的假期》《D-WAR》,也在观众的一片欢呼声中加入到热门大片的行列中,让韩国观众大饱眼福。在好莱坞影片和韩国大片的火热上映后,韩国观众开始寻找着轻松搞笑的喜剧片。

  于15日上映的影片《相逢的广场》正好满足了观众的需求,再加上由韩国喜剧明星任昌正与清纯美女朴真熙联袂出演,上映仅两周观众人数就突破了百万。不仅如此22日首映的影片《舍廊房选手与妈妈》也以直线飙升的人气,在上映第一周就取得了观众人数40万的成绩。

  随着由卓在勋、廉晶雅主演的搞笑片《我人生中最差的男人》在30日正式首映,观众对喜剧片的热度逐渐升温。预计随着《BRAVO MY LIFE》和《全顺芬女士绑架事件》、《双面女友》、《头师傅一体3》等本土搞笑片在9月上映,韩国影坛势必会掀起迎中秋轻松搞笑片热潮。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