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老师致敬之电影中的善良教师--金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2:23  新浪娱乐

  最善良的老师是什么样子,其实我们也不清楚,但我们知道,一个老师本该如此,天下所有的老师要是都像他们那样,这个世界会更加美丽。

  6.金智秀

向老师致敬之电影中的善良教师--金智秀

《为了霍洛维茨》

  片名:《为了霍洛维茨》
  英文名:My Piano
  导演:权亨镇 (KWON Hyeong-Jin)
  主演:严正花 (EOM Jeong-Hwa)
     申义财 (SHIN Eui-Jae)
     朴埇佑 (PARK Yong-Wu)
  类型:剧情/儿
  片长:108分钟
  国家:韩国
  上映日期:2006年5月25日(韩国)

  这是一个由霍洛维兹所引发的故事,也是一个用音乐来传授爱的影片。金智秀(严正花饰)是个失意的钢琴家,在她自己开设的钢琴学校里她结识了天才少年庆民(申义财饰)后,她的生活从此开始改变。因为在庆民心里一直把霍洛维兹当成自己成长的目标和信仰,而这同样是智秀的心态,小小的庆民为他所喜爱的音乐而努力并感染了智秀,于是师生之间就一起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

  在影片拍摄期间,严正花始终以一个老师的身份和申义财相处,戏里教他弹琴,戏外教他演戏。在拍摄最后临近分别的时候哭着对申义财说:“我会很想你的。”

  也许是故事的情节和拍摄时的相处让严正花和小申义财结成了深厚的感情,但无论是作为朋友还是老师,她都是美丽善良的。十三/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娱乐教师节特别策划:向老师致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