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头师父一体3:上师父一体》关于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1:08  新浪娱乐

  韩国NO.1喜剧《头师父一体》系列升级版隆重登场。去年《头师父一体2》共动员了610万观众,创下了喜剧电影的最高记录,而1,2部的观众总和也达到了1000万之多。在众人的呼唤下《头师父一体》系列第三部《上师父一体》终于出炉。

  前作的成功使得观众对第三部更加期待,于是制作公司无论是从选角还是到喜剧、动作、剧情等要素,全部都焕然一新。

  尤其片中喜剧4人帮“桂头植Family”的角色,换了其他演员后他们制造出的喜剧更是让人期待。

  剧情上也有了全新的变化,从学校变化成了公司,另外还加入桂头植的罗曼史,脱离了以往一个大男人的单调故事。

  影片《上师父一体》中可以说有着超强实力派演员、制作公司的丰富经验等,我们有理由期待2007年NO.1喜剧片的诞生。

  “上司和公司还有父亲是一体”

  现在要去比学校困难还多的公司了。

  电影《头师父一体》系列不是单纯的为了搞笑而拍的喜剧,它很好的结合了幽默与讽刺的特性,于是给观众带来了很多共鸣。《头师父一体》系列与其他黑帮喜剧片有着很大的差别。第1,2部是讲述了学校的教育状态,到了第3部我们将看到公司和职场的问题。

  韩国现失业人口300万,面临结构调整,FTA等问题,这些都是韩国国民切身体验的到的现实。而影片《上师父一体》正是把人们关注的“职场”作为了焦点,把谁都有可能经历的职场中的上下属关系问题,大家看到的大企业里的潜规则等敏感的题材用轻松的幽默手法诠释了出来。

  通过15篇的剧本制作终于诞生的《上师父一体》中,我们可以在黑帮组织的幽默故事情节轻松的感受社会的现实。韩国最热的话题“职场”,让我们尽情的从电影中去感受吧。

  2007年的新趋势,“Family”当道

  为什么那么热衷于Family呢?

  最近“Family热风”通过娱乐节目等有着很强的上升趋势。这里的“Family”其实是指本来一个角色来秀的现在由多名角色组成一个Family代替来秀。组成Family的每一个角色有着很密切的关系,而各自的角色通过不同的关系又能派生出很多新的故事,这就是Family的优点。现在在韩国掀起“Family热风”的节目主要有喜剧节目《找乐的人》里的大哥NEWS Family、娱乐节目《无限挑战》里的刘在锡Family、系列短剧《无可阻挡HIGH KICK》李顺在Family等。影片《上师父一体》的“桂头植Family”相信也会有所作为吧。

  桂头植Family为什么那么搞笑?

  虽然无知但长的帅的桂头植、凡事都装懂管的宽的金尚斗、拿无知当自豪的大头、庄重的面孔下非常小心的大哥,这4人组成的“桂头植Family”各自的角色看似关系不大,但是组成Family军团的他们还是释放了极大的亮点。

  《头师父一体》系列中“桂头植Family”带给大家的喜剧重点是黑帮的身份在学校和公司完全不配的环境下产生的“意外效果”。尤其在第三部中组成的全新“桂头植Family”将带给大家更加特别的喜剧。演员李成宰、金成民看似根本不像喜剧演员,而孙昌民的认真和斯文的形象更是看不出能有什么笑料,但就是这样的一个组合将在影片特定的喜剧场景里发挥着无法想象的喜剧效果。比1,2部还要搞笑的“桂头植Family”将带给大家2007年最喜剧的电影。

  系列影片三部成功法则

  成功法则一:更加壮观的场面

  影片《蜘蛛侠3》中反面角色一下子出来了3个,于是蜘蛛侠的工作量比原来也大了很多,原来的1对1对战,变成了1对3对战,这大大扩张了蜘蛛侠的动作戏。另外像影片《matrix3》、《指环王3》、《碟中碟3》等都扩展了视空间和加入了更多的动作场面,在这些成功的作品中我们能看到的共同点之一就是规模的重要性。

  电影《上师父一体》脱离了1,2部的学校这一狭小的环境,转移到了与世界关联的公司这一更加广阔的环境,在剧情和动作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扩展。

  成功法则二:人物角色的升级

  影片《matrix3》中把拯救人类的主角能力进一步升了级,而在影片《蜘蛛侠3》中一向是人们眼中的正义使者蜘蛛侠穿上了黑色衣服行为变得有恶意,在这里角色设定上有了很大的变化。把最原始的角色进一步升级也是观众观看要求的一个满足,影片《上师父一体》为了寻求角色的变化,于是启用了更加有实力的演技派们,来刺激观众的观看胃口。

  成功法则三:排除竞争对手的最佳上映时期

  2007年上半年,在好莱坞大片集中的5月到暑假期间,影片《蜘蛛侠3》选择了5月初上映。因为此时并没有绝对的竞争对手,而且是从淡季转为旺季 的最初时期,因此《蜘蛛侠3》具备了很大的成功砝码。

  在韩国有俗话是说:“春节看韩国电影,中秋看喜剧电影。”今年中秋的黄金假期,作为唯一上映的喜剧类电影《上师父一体》可以说已经踏上了成功的第一步。

  今年上半年上映了很多第三部的片子,如《十一罗汉》、《加勒比海盗3》《怪物史莱克3》等,不知道2007年是否会刮起一阵强烈的“三部进行曲”,让我们共同期待《头师父一体》系列的第三部《上师父一体》。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