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釜山电影节唯一竞赛单元--亚洲新秀导演作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3: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釜山电影节不以颁奖为主,但仍有一个名为“New Currents Award”竞赛单元。New Currents Award,又被称为“亚洲新秀导演作品奖”,作为釜山国际电影节惟一一个竞赛单元,该奖项旨在从亚洲新人导演们的作品中选定最优秀的作品,以发掘亚洲有能力的新人导演并给予鼓励。该奖项将由一个专门的评审团选定,获奖导演将获得3万美元的奖金。

  日本 加藤直辉 -《A Bao A Qu》

  中国台湾 陈芯宜 《God Man Dog》

  中国 潘建林《夜未央》(《Endless Night China》)

  马来西亚 Seng Tat Liew 《口袋中的花》 ( 《Flower In The Pocket Malaysia》)

  中国 金光浩 《轨道》 (《Life Track》)

  韩国 尹成浩 《银河解放阵线》(《Milky Way Liberation Front》)

  韩国 安瑟琪 《我的歌是》(《My Song Is...》)

  日本 熊坂出 《公园和爱情旅店》 《Park & Love Hotel》

  中国 蔡尚君 《红色康拜因》

  马来西亚 Jim Libiran 《Tribe Philippines》

  泰国 Aditya Assarat 《 Wonderful Town》 V.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