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釜山OPEN CINEMA单元之《夏日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0:07  新浪娱乐
资料:釜山OPENCINEMA单元之《夏日礼物》

《夏日礼物》

  片名:《夏日礼物》

  英文名:The Friends

  导演:李英才

  片长:104分钟

  主演:吴贤敬,白承道,张俊英,李胜贤

  影片分级:全年龄

  一个小村庄,小学六年级的三个少年艺俊,东熙,永檀一心想看死人是什么样的,不知道该说是偶然还是机会,村子里开始传闻某个老爷爷即将去世,三名少年为了达成心愿决定在老爷爷的家门外潜伏盯梢。

  潜伏第3天,老爷爷还没有死,而三名少年却快要饿死。

  潜伏第5天,潜伏的少年们被爷爷发现,少年们的举动惹怒了爷爷,爷爷设计让少年们吃尽了苦头,而少年们心中也有了一定要看到老爷爷去世的斗志。

  潜伏第10天,老爷爷开始使唤少年们跑腿,少年们照老爷爷吩咐,去除庭院的杂草,并重新粉饰老爷爷家的墙壁,还在庭院中种上了鲜花,而老爷爷则讲给少年们自己在战争中经历的各种故事。

  潜伏第??天,少年们和爷爷不知不觉已经变成了亲密的朋友,少年们在参加足球比赛当天给爷爷打电话,爷爷问少年们想吃什么,而少年们则对爷爷撒娇说要吃葡萄,在比赛结束之后少年们兴高采烈的来到老爷爷的家… V.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