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星光帮”--林子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22:08  新浪娱乐
《长江七号》“星光帮”--林子聪(图)

林子聪

  他曾凭轻功水上漂的绝技在足球界闯出一番名头,还跟着小混混阿星开过糖果店,现如今当上了包工头,腰包鼓了肚子也更大了……他就是绰号“肥仔聪”的林子聪,一个有内秀的胖子。

  看他的体型,谁能想到当年他曾自荐到TVB当编剧,被录取后成为TVB最年轻的编剧,后来还在TVB从事编剧及各类型节目的资料撰稿员,现如今,他不仅是一名编剧,还当过导演,执导过文艺爱情小品《得闲饮茶》。也正因为这体型,他被周星驰看中而出演了《少林足球》中的六师弟一角,从而为人熟悉。

  在《长江七号》中,林子聪扮演周星驰所在工地上的包工头,一个凶巴巴的反派角色,据称是此人刻薄抠门、经常克扣工人的工钱,还喜欢欺负一心为儿子赚学费的周星驰。至于周星驰是否将率领众民工上演一出集体讨薪的戏码,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不过根据之前媒体报道的蛛丝马迹,当周星驰在片中不幸因公“坠楼”之后,林子聪第一时间赶到了

医院,还冲着周星驰的工友喊了一声:“我叫你照顾他的!”随后把紧握的拳头重重地敲在门上。由此来看,此人最终还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的,至于促使他改邪归正的原因为何,大家还是到电影院去看吧。Seagle/文

 周星驰 徐娇 张雨绮 林子聪 冯勉恒 秘密武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