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星光帮”--冯勉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23:03  新浪娱乐
《长江七号》“星光帮”--冯勉恒(图)

冯勉恒

  他是纯情舞女柳飘飘的前男友,别看他戴副眼镜斯文得像个老师,其实他做过汽车修理工,裤兜里偶尔会掉出个扳手锤子,都是合乎情理的事;也不要以为他文文弱弱就好欺负,以前坐公车有个叫阿星的小混混看他不顺眼主动挑衅,结果反而被他狠狠修理了一顿。不过,“那些都是虚名,就好像浮云一样”。

  人人都知道他叫四眼仔,很少人知道他叫冯勉恒。而他的真实身份是星辉旗下的编剧。

  不怕“真小人”,就怕“伪君子”,和以前如花、八两金一味扮丑搞怪逗人笑不同,“四眼仔”冯勉恒属于冷面幽默,反而更叫人忍俊不禁。从《长江七号》公布的剧照看,冯勉恒扮演的应该是一位体育老师,其表情颇为不善,大概是那种身处贵族学校嫌贫爱富型的人物,给那些欺负小星星的小霸王们幕后撑腰的估计就是他了。看来,“四眼仔”还是会将“斯文败类”这一光荣传统进行到底吧。Seagle/文

 周星驰 徐娇 张雨绮 林子聪 冯勉恒 秘密武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