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大片《投名状》临近公映 众商家妙招齐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4:03  新浪娱乐

  据悉,由新加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同中影集团达成合作,买下了《投名状》(blog)288张全球首映礼的门票,推出一款“投名状风格”全球限量288台的高端数码影音产品,将与影片《投名状》同步面世,并为其定名为“ZEN影帝”,这将成为影片《投名状》多元化商业开发系列产品中的又一力作。

  国内电影的后产品开发尚处起步阶段,由跨国公司介入的本次合作将在扩大影片宣传的同时,为国内电影业开辟出多样的营销之路,该产品将于11月20日14点整开始进行网上订购,12月13日将随影片《投名状》上映同时在市面发售,电影后产品收藏爱好者和广大数码产品迷,只要抢先登陆Creative创新科技官方中文网站定购该产品,即可获得《投名状》全球首映礼门票及在电子市场上难得一见的“Zen影帝”。

  11月26日,片方将在北京举行《投名状》超长片花曝光发布会,当天陈可辛导演将到达现场将订购的前20张门票亲手递到订购者手中,订购这款产品的影迷还可以和陈可辛导演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