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贺岁十年之十大经典台词:《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16  新浪娱乐
冯小刚贺岁十年之十大经典台词:《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海报

冯小刚贺岁十年之十大经典台词:《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剧照

  4、“难道我还能像一个正常人一样去憧憬什么,去追求什么吗?我的眼前是一片漆黑,只有在梦里我才能见到光明,回到阳光灿烂的记忆里,有几次我梦见了你,你如此清晰地站在我的面前,使我激动不已,一旦惊醒,心如刀绞,我拼命想看见哪怕一丝的光亮,可我只能听,用听觉去想象。”

  ——《不见不散》(1998)

  《不见不散》里的经典台词太多了,至今广为传诵的仍然很多,比如恶搞顾城那句“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以及“把喜马拉雅山炸开一道甭多五十公里宽的口子之……”等等。选择上面这句,是因为我忽然想到一个问题,这可能是冯小刚对当时俗套爱情剧的一次恶搞,大家不都玩肉麻吗?那我就肉麻一个彻底让大伙见识见识。这段台词真的很琼瑶(blog),可以这样想——如果这句台词不是葛大爷念出来的,而放在琼瑶剧里让马景涛来念,声嘶力竭,额头上青筋爆出,很容易想象将是一个怎样的效果。推荐这段台词还有一个原因,可以学以致用,甭管自己视力是否健康,现在立即动手用手机把这段台词发给那个你暗自观察了许久的女孩,或许会产生非常不错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