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蝴蝶飞》官网开通 李冰冰诠释重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04  新浪娱乐
杜琪峰《蝴蝶飞》官网开通李冰冰诠释重生(图)

李冰冰、光线影业总经理张昭、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启动《蝴蝶飞》官网

  视频:杜琪峰《蝴蝶飞》官网开通 李冰冰诠释重生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由杜琪峰执导,李冰冰(听歌,blog)周渝民(听歌)主演的灵异爱情片《蝴蝶飞》光线传媒大厅举行了新浪官网启动以及主题曲MV首发仪式。女主角李冰冰以及新浪网娱乐总监窦婉茹、光线影业总经理张昭出席了仪式。该片将于明年1月11日上映,作为杜琪峰导演首次探索女性题材的影片,李冰冰表示这是她从大学毕业以来最难演的一个角色,并相信观众会在片中看到她的变化与努力。以下为官网开通仪式实录:

  开场表演 李冰冰登场

  播放《蝴蝶飞》片花

  灵异舞蹈表演

  主持人:谢谢,谢谢我们舞蹈演员精彩的诠释,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柳岩,欢迎来到我们光线传媒大本营,也希望媒体朋友的光临,也希望媒体朋友帮帮忙,我们这里主题曲MV首发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我相信刚才这一段歌舞已经把大家带入了某种情绪之中,我们愿意在这种优美的甚至有一点淡淡忧伤的环境中进行我们的发布会,这也是我们著名导演杜琪峰在五年的时间内筹划出的转型力作,为什么是杜导的转型力作?我们之前都熟悉杜导的作品,这部是情感剧,所以对杜导也是一个挑战。这个还有一个称号叫杜琪峰的人鬼情未了,更不用说我们影片两位超人气偶像实力主演了,女主角是李冰冰,男演员是周渝民仔仔,现在就让我们掌声有请我们最美丽的女主角李冰冰,有请。

杜琪峰《蝴蝶飞》官网开通李冰冰诠释重生(图)
主持人与李冰冰

  (李冰冰上场)

  李冰冰:拍戏时压力很大,吃安眠药才能入睡

  主持人:其实每一次在各种场合看到冰冰姐都是非常惊艳的造型,但是我们看一下海报是短发,显得和知性,很成熟的感觉,这次算一个挑战?

  李冰冰:绝对算一个新的挑战,而且我认为我入行以来,97年大学毕业到现在,我所接收到最难演的一部戏。

  主持人:难在哪里?

  李冰冰:从拍摄到演出我的心一直沉甸甸的,使得我其实在那段时间里没有办法很好睡觉,我跟我所演的角色差不多,每天都要吃安眠药才能睡,那时候我的压力真的很大。

  主持人:刚刚开场舞会不会又把你拉到那个情绪当中?

  李冰冰:我听到这个音乐的时候,跟大家的感觉应该不太一样,大家看到是一个完整的作品,一个旁观者的角度,而我看的过程完全是一个曾经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感的一个人回过头来再来看这样一段故事的时候,内心有很多的感触,有一些伤感。

  蝴蝶代码重生,这是影片要表达的看法

  主持人:而且我们看到电影的主题名字是叫《蝴蝶飞》,蝴蝶在我们中国人的概念当中,向来是代表爱情,大家更是一段凄美的爱情,其中莫过于梁山伯与祝英台,其实是不是跟人鬼情未乐跟梁祝有一些千丝万缕的联系?

杜琪峰《蝴蝶飞》官网开通李冰冰诠释重生(图)
李冰冰诠释重生

  李冰冰:大家可以试着去想想,但是未必一样,这部影片是描写一段人和鬼之间的情感,鬼可能给大家通常印象都是非常恐怖可怕或者怎么样,而我们这个戏是用的非常现实的一种手法,这样去表现,那么蝴蝶给大家带来的一种感觉通常代表希望,代表了重生,那么影片也是想表达爱对重生的一种看法,也希望大家看了电影之后会有对生活,对生命的一个新的认识。

  主持人:那其实我们讲到是阴阳相隔,在阴的那头就是我们的仔仔周渝民了,他这次演的是一种忧怨的感觉,你跟他第一次搭档有什么感觉吗?

  李冰冰:对他来说也是第一次电影,我们都感觉到大家自己心里的那份压力,我也在他工作态度当中也看到他对这部电影一个诚恳的态度。

  我还是希望大家去看电影吧,听我说太多可能都说不清楚。

  光线影业总经理张昭与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启动官网

  主持人:冰冰站在这里此时此刻也有很多的情绪当中,无法从影片的情绪当中抽里出来,在这里谢谢我们媒体的朋友,同时感谢新浪网对《蝴蝶飞》的大力支持,下面我们有请戚伟德先生,也是到达了现场,谢谢你,谢谢你今天的光临。下面就要进行我们的官网启动了,下面我们有请光线影业总经理张昭先生和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女士开始我们的启动仪式。

  主持人:两位老总今天来到台上,很帅的张总跟我们讲几句。

  张昭:美女丛中,非常欢迎各位媒体朋友在这个隆冬的季节,在冰冰这么优美忧伤的歌声当中,我们相聚在蝴蝶丛中,首先我还是要感谢这个电影的出品方香港骄阳影业制作了这么一部优秀的作品,第二感谢冰冰,我一直是她的影迷,看了这部电影,吓了我一跳,这确实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缠的角色,我认为中国的女演员当中只有她能够胜任这样的角色。

  李冰冰:谢谢谢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