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远去的希斯-莱杰:浪子心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0:26  新浪娱乐
纪念远去的希斯-莱杰:浪子心归

《我不在那儿》结束了希斯和米歇尔的爱情

  像所有年少轻狂的偶像男星一样,年轻的希斯-莱杰也可谓情路坎坷,甚至一度被冠以“师奶杀手”的“美名”。

  早在为剧集《吼叫》跑龙套时,年仅十八岁的希斯便泡上了年龄大自己整整一倍的女搭档丽莎-赞恩,这段忘年恋所形成的轰动效果,无疑远远超过剧集影响力本身。

  三年后,“恋姐情结”不改的希斯又与大其九岁的希斯-格拉汉姆坠入情网,不甚相配的影坛地位,加上更为不配的人生履历,令这场恋情仅仅维持了半年便走向了尽头。

  本以为影坛名声渐响、选择范围更为宽泛的希斯可以走回寻找适龄女友的“正途”,不料经过一年的寻觅结果,却仍是与同样大九岁的同乡女星娜奥米-瓦茨开始了又一段姐弟恋情,两人相恋三年间分分合合,好时如蜜糖粘胶,坏时似陌生路人,期间还以“情侣档”身份合作出演了澳洲本土影片《凯利党》(Ned Kelly),但轰轰烈烈的姐弟恋,最终还是在2004年正式划上了句号。

  《断背山》不仅是希斯-莱杰演艺生涯的代表作,也是其择偶口味的转折点——正是靠《断背山》出演情侣对手戏的机会,希斯结识了来自西部蒙大拿的80后实力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两人在拍摄期间很快将影片内的恋情转移到银幕外,尽管角色以离婚告终,现实中的两人却迅速开花结果,米歇尔在2005年10月为其产下爱情结晶,唤名马蒂尔达。这对甜蜜爱侣在次年的奥斯卡上也双双获得提名,一时间,情场职场无不风光无限。浪子心归,当是对那段时间里希斯-莱杰状态的最佳写照。

  然而这段令人艳羡的甜蜜恋情,终究还是在两年后正式终结,尽管希斯正因为米歇尔的加盟而自荐进入《我不在那儿》I'm Not There)的剧组,结果却是米歇尔抽身离去。海誓山盟化为泡影,两年婚约成了一片碎纸,这段有生以来投入最多的一段感情以破灭告终,对希斯的打击可想而知。Saturn/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