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没有无厘头 只有致敬、催泪和理想(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6:07  东方早报
《长江七号》没有无厘头只有致敬、催泪和理想(3)

(左起)周星驰、扮演富家子的黄蕾、扮演儿子“小狄”的徐娇,以及“星女郎”张雨绮。

  ◇相关新闻

  《长江7号》昨日火热上映

  早报记者 刘嘉琦

  昨天下午2点,《长江7号》在内地各大影院公映。尽管风雪天几乎造成电影拷贝不能及时送达各地,但据早报记者了解,上海、北京、杭州等地的放映情况都相当“火热”。截至记者发稿时,沪上票房最高的永华电影城,昨日逾10万元的票房收益基本全部来自《长江7号》。而沪上唯一拥有粤语拷贝的万裕国际影城,晚9点前的场次全部爆满。联和院线吴鹤沪表示,虽然风雪天会对票房产生一定的影响,但临近春节,加上之前不俗的口碑,《长江7号》会在这个时期的市场发力。

  另据早报记者了解,昨日下午在杭州,小星女郎徐娇独自参与了一场特殊的《长江7号》首映。在影片上映的第一时间,徐娇在杭州某影院包下了一场《长江7号》,邀请老师和同学一起观看。而据星辉公司方面介绍,这场电影的全部票房收益,将捐赠到“奥运不会遗忘每一个孩子”的慈善活动中。徐娇在昨日的爱心首映礼上说:“希望这笔钱能帮助到一些穷困山区学校的学生。奥运会很快要到了,希望可以让他们增添一些运动器材。”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