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票房综述:《朱诺》进账两倍于《老无所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0:03  新浪娱乐
北美票房综述:《朱诺》进账两倍于《老无所依》

《朱诺》

  五、其他影片的票房情况:《朱诺》已进账两倍于《老无所依》的票房!

  上周的奥斯卡提名效应与本周的“《汉娜/米莉演唱会》效应”完美对接,全年龄的《朱诺》在追加49家影院之后,以745万$的周末收入反弹到第4位,单馆平均约3000$,累计进账1.1亿$,刚好是第16位、累计5500万$的《老无所依》的二倍。

  同理,受惠于“《汉娜/米莉》效应”的还有《新娘靠边闪》《遗愿清单》,各自的跌幅/周末收益/累计票房分别是:37.1%/840万$/5712万$;35.0%/685万$/6767万$。当然,《新娘》的凯萨琳?海格尔和《清单》的“摩根?弗里曼&杰克?尼科尔森”组合的票房号召力亦功不可没。……两部作品均呈现“8000万$强”的卖相。

  反之,无法被“《汉娜/米莉》效应”惠及的恶搞喜剧《这不是斯巴达》、动作片《第一滴血4》、惊悚片《神出鬼没》、恐怖片《苜蓿地》无差别骤降,各自的跌幅/周末收益/累计票房分别是:61.5%/713万$/2833万$;61.5%/700万$/2980万$;52.4%/540万$/1945万$;61.5%/490万$/7197万$。……幸好大家的成本都不高。毕成功(blo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