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为《江山美人》落泪 程小东助阵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4:02  新浪娱乐

甄子丹为《江山美人》落泪程小东助阵北京奥运 甄子丹为《江山美人》落泪程小东助阵北京奥运
甄子丹开怀大笑 甄子丹酷劲十足

甄子丹为《江山美人》落泪程小东助阵北京奥运 甄子丹为《江山美人》落泪程小东助阵北京奥运 甄子丹为《江山美人》落泪程小东助阵北京奥运 甄子丹为《江山美人》落泪程小东助阵北京奥运
甄子丹成熟魅力 程小东助阵奥运 甄子丹新浪留影 程小东片约多多

甄子丹为《江山美人》落泪程小东助阵北京奥运 甄子丹为《江山美人》落泪程小东助阵北京奥运
甄子丹开怀大笑 程小东甄子丹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甄子丹(甄子丹为《江山美人》落泪程小东助阵北京奥运 blog)拍“以一敌百”戏 笑称打出一生的功夫

  主持人:关于那场戏,子丹能不能给我们讲一下你拍摄时的切身感受?

  甄子丹:累死了(笑)。一个人打几百个人,每天拿着一把刀还是两把刀,我都忘了。

  程小东:两把刀,一把是长的。

  甄子丹:有时我的招都忘了,不知道哪一招打哪一招,因为太多人了,都冲过来,反正我就在那边打,把我所有一生的功夫都打出来了(笑),拍那场戏挺辛苦的,而且那些沙尘,简直看不到我的对手。

  主持人:现在的拍摄条件应该跟当年的新龙门客栈(甄子丹为《江山美人》落泪程小东助阵北京奥运)要好多了。

  程小东:好多了。

  甄子丹:要求也比以前高了,观众对于我们武打片的整个要求、看法也不一样了。

  程小东设计重头动作戏 甄子丹感动流泪

  主持人:说到以一敌百,我突然想起……

  赵宁宇(blog)《骇客帝国》了。

  主持人:想起《投名状》(blog)了,因为整个《投名状》我最喜欢的是打戏里的打舒城那场戏,几个人被围困出来,也是属于在沙场上以一敌百的感觉,非常震撼,非常有视觉效果的。当时其实是您为陈可辛导演,有他的因素在里边。这两者之间是不是还有区别?

  程小东:当然有区别,那是三个人的戏,三兄弟,但是他是单一个人,你要延续要有戏,然后那个层次是乱中有戏,还要把整个感情推到最高的点上,你拍的时候就要设计好一波一波,第一波怎么样,第二波怎么样,第三波怎么样,你要把感情发挥出来,最后演得他自个儿在现场看的时候都流眼泪。

  主持人:真的吗?

  (甄子丹笑)

  子丹不好意思讲。

  程小东:一个铁汉,一边在做动作,一边流眼泪。

  甄子丹:我们的武打戏,要求不要求打的时候灿烂、好看,每一招武打都要打中有戏,如果没有戏,观众感觉不到里面的感情。所以,感情到了,你自然看到那些画面,观众就会投入你的设计。

  主持人:越来越期待。我不知道英雄流泪的镜头有没有被抓到咱们的影片中去?

  程小东:你会看到整个感觉,观众将来看到子丹,肯定会为他流泪的,真的。

  主持人:女生会很期待看。

  程小东:男的看了也会心酸。

  甄子丹:应该会有一些不错的镜头,应该剪到我在流泪。

  《江山美人》热气球耗资百万 演员盔甲将进行展览

  主持人:将来会出导演剪辑版。

  我还看到一个细节,热气球,不知道注意没注意到,那是一个蛮稀奇的设计,中国电影里好像很少有碰到这个乔段,当时剧本里本身就有的吗?

  程小东:在他们两个爱情的一段情上,怎么升华到再到一个层次,使观众看到我们整部戏的包装,也是跟以前一般的古装戏不一样。因为古装戏大家都拍了很多年,不要让观众还看这样的动作。所以,基本上我们很多元素都放很多新的东西进去,让人看着耳目一新。因为我们有好的摄影,因为摄影是赵晓丁,《黄金甲》《英雄》都是他做的。我们有最好的美术设计奚仲文,不用介绍了。这么好的班底、这么好的演员。

  主持人:我八卦一下,热气球完全是咱们自己设计出来还是借的

  程小东:没有借的,哪有借的。我们为了拍热气球,我们叫天灯,因为在我们的预算里都超很大,我们需要很多物资,要把它做出来,真正让它升起来,都有很多这种问题,需要很多费用。

  主持人:花多少钱?

  程小东:上百万。

  主持人:现在放在什么地方那个气球?

  程小东:拆掉了,因为我们怕给人家用。

  主持人:这个不应该拆掉的,应该将来什么呀?这是多浪漫的。

  赵宁宇:应该放在中国电影博物馆。

  主持人:这是多么浪漫的爱情方式,将来可以租给大家,成为副产品。

  程小东:现在我们很多拍戏的盔甲,因为那个盔甲都很漂亮,奚仲文制作花了很多时间,每一个演员的盔甲都不一样,将来我们会上映之前,都可能做展览。

  主持人:也一定是非常非常吸引人的。

  程小东:对,很有艺术的。

  程小东助阵奥运 设计空中飞人动作表演

  主持人:我们最后再来说几个网友的问题。很多网友都看来是很关注两位近几年在海外的发展,说程导去好莱坞拍了《赤裸特工(甄子丹为《江山美人》落泪程小东助阵北京奥运)》,还有《潜龙轰天(甄子丹为《江山美人》落泪程小东助阵北京奥运)3》。子丹也是,能不能都分别给我们介绍一下,包括今年、明年,还有没有一些这方面的打算,很多人很期待。

  程小东:今年我当然在美国还有一部电影,在日本有一部电影,那只是当动作导演,香港也有一部,当动作导演,当然我还要准备我下一部戏做导演。最近刚刚要跟08奥运里面的场馆,奥运开幕所有空中的钢丝、飞人,我的名字在里面是叫“空中特技表演总设计”。

  主持人:真的很忙。

  甄子丹挑戏宁缺毋滥

  甄子丹:我一路下来都不断有剧本,因为美国也有经纪人,不断给我看一些剧本。现在作为一个华裔的艺人,已经不用参与好莱坞的制作,来选择你拍不拍这个戏。世界越来越小,所有美国片都来中国拍。我现在的心态是,我挺挑的,如果角色对我来说没有很大的刺激,使我在艺术上有发展,我就情愿不接了,情愿选一些自己喜欢的。暂时有一部片子,如果要拍,类似现代的一些片子。

  主持人:今天不知不觉我们的时间过的很快,《江山美人》铁汉柔情,刚才程导说的,又是一场新的武侠大戏新的序幕马上拉开了。今天跟三位聊了聊关于《江山美人》很多精彩的看点,现在可能很多网友影迷都非常期待了,我们现在就暂时先透露到这里,三月份到时候去影院里面看这部大戏的全貌。谢谢今天三位到新浪做客。

  甄子丹:谢谢。

  程小东: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