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奇兵4》即将上映 哈里森-福特接受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1:05  新浪娱乐
《夺宝奇兵4》即将上映哈里森-福特接受专访

《夺宝奇兵4》

  新浪娱乐讯 对哈里森-福特来说,还有比印第安纳-琼斯更伟大的英雄。到现在为止,30多年的主演生涯已让哈里森-福特赢得了被誉为好莱坞有史以来最优秀演员的资格。65岁的他是克拉克-盖博或加里-库珀传统式的明星,就像他所饰演的角色一样历经沧桑、目光炯炯且冷静机智。福特的作品包括一些最受欢迎的影片和6部最卖座影片,包括《夺宝奇兵》和《星球大战》系列。

  此外,他还在幕后不辞辛劳地致力于环境问题。但正是他平凡的一面,从他的撇嘴一笑和满腹牢骚的讲话开始,让他深受观众喜爱。没有汉-索罗德质问的假笑,《星球大战》恐怕只是另一部不着边际的科幻电影。

  这个月,福特重磅出击。在暂别影坛数年后,《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将在美国4000家影院上映,有超过24种语言的配音。最近,福特在洛杉矶接受了《读者文摘》的采访,欣然分享了他对明星身份、金钱和女友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母性技巧的感受。事实上,已有4个孩子的福特还想再要个孩子。他说:“它让我变得没那么以自我为中心。”现在,他是男一号。

  《读者文摘》:你演过这么多英雄。当你照镜子时你是否觉得自己像个英雄?

  福特:绝对不是。我从未有意识地去演英雄。我感兴趣的是饰演发现自己身处非常环境下的角色。但他其实要么只是在自救要么就是在应付对他很重要的某件事。

  《读者文摘》:在现实生活中,你认为谁称得上英雄?

  福特:那些以没有我们其他人舒适和安全为代价投身于服务人类的人,比如警察、消防员和那些把对人类健康和幸福至关重要的事物呈现在大众面前的人。

  《读者文摘》:你刚拍完《夺宝奇兵4》。再次戴上那顶费多拉帽有什么样的感受?

  福特:过了20年,那套衣服依然合身,给我增添了不少信心。印第安纳-琼斯披着这身衣服回来了。我觉得依然能在那件皮夹克、帽子和鞭子中找到琼斯的一些痕迹。

  《读者文摘》:有什么是你65岁做不到但45岁能做到的事?

  福特:吃太多!实际上,由于在安全特技表演中取得的进步,我能做我过去所做的所有的事或甚至更多。

  《读者文摘》:那件夹克、帽子和鞭子被收入史密森尼博物馆。是什么让印第安纳-琼斯那么酷?

  福特:是他去的地方和他有的非凡冒险。观众喜欢那种骑马、那种爬行物,那种侥幸免撞脱险和那种对坏人的追捕。

  《读者文摘》: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是怎样改变你的?

  福特:她带来一个小孩。除了利亚姆(卡莉斯塔的儿子)之外,我最小的孩子17岁。它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成为孩子成长的一部分,而这个过程似乎永远是春天。你参与了整个过程,从孩子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从培养教育到收获回报。

  《读者文摘》:卡莉斯塔是个什么样的母亲?

  福特:世界上最好的。在我们相识之前,她收养了利亚姆,是个单身妈妈,这是一项令人敬畏的责任。她一心扑在利亚姆身上,而且确实带得不错。我很高兴现在和她一起照顾他。

  《读者文摘》:当利亚姆的爸爸和当另外4个孩子的爸爸一样吗?哪个更称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