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星大比拼:安妮-海瑟薇VS杰西卡-阿尔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9:17  新浪娱乐
时尚女星大比拼:安妮-海瑟薇VS杰西卡-阿尔芭(3)

海瑟薇的代表作《公主日记》

时尚女星大比拼:安妮-海瑟薇VS杰西卡-阿尔芭(3)

杰西卡-阿尔芭身材没话说

时尚女星大比拼:安妮-海瑟薇VS杰西卡-阿尔芭(3)

海瑟薇曾经为了《时尚女魔头》中的助理角色减肥

  3、成名

  在参演了电影《一吻定江山》(Never Been Kissed)和《魔手》(Idle Hands)之后,杰西卡-阿尔芭被编剧兼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从一千两百名年轻女演员中选中,在他制作的FOX科幻剧《末世黑天使》( Dark Angel)中担任女主角。剧中,她扮演的麦克斯(Max)是一个从基因实验室逃出来的牺牲品,为了躲避追捕她四处逃亡。杰西卡-阿尔芭获得金球奖,观众选择奖提名,以及2001年青少年选择奖的最受欢迎电视剧女主角奖。

  安妮-海瑟薇,真正的电影处女秀应该是2001年的新西兰宗教题材电影《天堂的彼端》(The Other Side of Heaven)。不过,之后加里-马歇尔(Garry Marshall)导演的迪斯尼喜剧片《公主日记(时尚女星大比拼:安妮-海瑟薇VS杰西卡-阿尔芭(3))》才让她真正成名。片中海瑟薇饰演一个古灵精怪的美国少女,突然被告知自己是某个欧洲小国的王室继承人,迪斯尼老戏骨朱莉-安德鲁斯(Julie Andrews(听歌))扮演她的女王奶奶。海瑟薇获得了MTV电影奖最具突破女演员提名,并获得了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喜剧演员奖。

  比拼结果:虽然近年来电视与电影之间的地位差距有所减小,海瑟薇还是在自己的成名作上旗开得胜。

  4、身材

  参演《末世黑天使》时,杰西卡-阿尔芭每天锻炼三个小时,体重成功降至100磅。其实,她坦言,12岁起便开始给自己做饭,她很担心自己会像很多亲人那样发胖。

  虽然安妮-海瑟薇已经算是高挑苗条,但2006年出演《穿普拉达的恶魔》(The Devil Wears Prada)时还是被迫再度瘦身。片中她扮演一个灰姑娘似的女孩,给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扮演的苛刻的时尚杂志女皇做助理,最终海瑟薇被改造成一个时尚美女。她向《美国周刊》(US Weekly that)透露,为了瘦身每天只能吃水果蔬菜和鱼,当时她甚至饿得想哭。

  比拼结果:各自都有不健康的体重问题,本轮不分胜负。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