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星大比拼:安妮-海瑟薇VS杰西卡-阿尔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9:17  新浪娱乐
时尚女星大比拼:安妮-海瑟薇VS杰西卡-阿尔芭(4)

海瑟薇出演《断背山》中的小配角令人大跌眼镜

  5、评论

  杰西卡-阿尔芭,烂番茄网(Rottentomatoes.com)评论,2005年电影《罪恶城市》(Sin City)新鲜度77%,而2007年喜剧电影《幸运库克》(Good Luck Chuck)新鲜度却降到了3%。

  安妮-海瑟薇,烂番茄网评论,2005年获奖影片《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新鲜度86%,比她2001的影片《天堂的彼端》的25%进步了很多。

  比拼结果:安妮-海瑟薇获胜。《断背山》这一奥斯卡(时尚女星大比拼:安妮-海瑟薇VS杰西卡-阿尔芭(4))获奖影片几乎无人能敌,更何况《公主日记(时尚女星大比拼:安妮-海瑟薇VS杰西卡-阿尔芭(4))》和《穿普拉达的恶魔》也都是很出色的影片。

  6、资产统计

  根据Boxofficemojo.com网站统计,杰西卡-阿尔芭总资产约为4亿9千5百70万美金。2005年的《神奇四侠》片酬最高,约为1亿5千4百70万美元。最近一部新片《遇见比尔》(Meet Bill),却只为她获得62597美元。

  根据Boxofficemojo.com网站统计,安妮-海瑟薇总资产约为5亿1千零50万美元。2006年的《穿普拉达的恶魔》片酬最高,约为1亿2千4百70万美元。最差影片为《历劫俏佳人》(Havoc),给她带来首个票房惨败,甚至没有在剧院上映,只发行了DVD。

  比拼结果:海瑟薇以1500万美元胜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