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星大比拼:安妮-海瑟薇VS杰西卡-阿尔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9:17  新浪娱乐
时尚女星大比拼:安妮-海瑟薇VS杰西卡-阿尔芭(5)

杰西卡-阿尔芭感情甜蜜,已经升级为妈妈

时尚女星大比拼:安妮-海瑟薇VS杰西卡-阿尔芭(5)

但愿分手后的海瑟薇还有着不变的笑容

  7、成长

  杰西卡-阿尔芭,继2003年在电影《甜心辣舞》(Honey)中出演一位有前途的舞蹈演员之后,在2005年的《罪恶城市》里她又扮演了一位异国风情的舞者。并凭此表演获得了MTV电影最性感表演奖。不过,去年的三部失败电影《夺命手术》(Awake)、《幸运库克》《神奇四侠2》给她带来一片恶评,并得到了金酸梅奖(Razzie Award)最差女演员的提名。

  安妮-海瑟薇,继2004年的《公主日记(时尚女星大比拼:安妮-海瑟薇VS杰西卡-阿尔芭(5))2》和《魔法灰姑娘》(Ella Enchanted)之后,她已经到了转型的年纪,不再适合出演迪斯尼影片中的小姑娘了。那些昔日的服装该丢弃了,她在电影《历劫俏佳人》和《断背山》中的造型实在是很难看。

  比拼结果:海瑟薇获胜,至少她戏路多变。

  8、私生活

  杰西卡-阿尔芭今年五月与《神奇四侠》中的对手戏演员卡什-华伦(Cash Warren)结婚。并在婚后一个月就生下了女儿欧诺-玛丽-华伦(Honor Marie Warren)。

  安妮-海瑟薇虽然在公共场合不愿承认,她与交往四年的男友拉费洛-法里耶瑞(Raffaello Follieri)还是有可能即将分手。法里耶瑞最近陷入了法律和财政丑闻,纽约政府开始调查由他运作的为第三世界国家疫苗接种筹款的慈善机构。而海瑟薇已经不再是这个法里耶瑞基金会的董事成员了。

  比拼结果:阿尔芭获胜。看来,遇到男人时,海瑟薇需要变得精明点。

  9、最终结果:安妮-海瑟薇以压倒性优势获胜。 龙龙/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