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谈《李米的猜想》:爱情是种信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0:19  电影故事
邓超谈《李米的猜想》:爱情是种信仰(组图)

邓超:爱情是种信仰

邓超谈《李米的猜想》:爱情是种信仰(组图)

外表冷酷,内心火热

邓超谈《李米的猜想》:爱情是种信仰(组图)

邓超剧中造型

  文/王帆

  在《李米的猜想》中,邓超(邓超谈《李米的猜想》:爱情是种信仰(组图) 听歌 blog)过着双重生活,戴着面具的时候是一个毒贩,拿下面具,是一个怀着单纯的心,坚守着爱情的男人;而在生活中,邓超绝对是一个表里如一的人,单纯地享受着演员这个工作,坦率地坚守着孙姑娘,毫无保留地把自己对爱情的信仰,对真善美的信仰,用快乐的方式传达给观众。他说不能因为自己是演员,就不要亲情、友情和爱情了,生活才是一个演员的土壤。

  孙姑娘是良师益友

  a:第一次看到孙俪(邓超谈《李米的猜想》:爱情是种信仰(组图) 听歌),觉得她和其他女演员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邓:话不多,拍戏好几个月,她只出来跟我们吃过一顿饭,不拍戏的时候就呆在房间里看剧本。我那个时候觉得,她简直就是娱乐圈的另类。而且对工作要求非常严格,太严格了。

  a:甜蜜蜜(邓超谈《李米的猜想》:爱情是种信仰(组图))是你和孙俪第二次合作了,你觉得情侣演情侣好吗?

  邓:很好。更默契了。我和孙俪都是非常拼命的演员,所以不会有障碍。讨论剧情的时候,也会更多地讲真话。如果是两个不熟的人,可能就会很客气,只讲好话,讲好话不用负担,所以不好的话更应该听,这是一种关心。她是我的良师益友。

  a:《甜蜜蜜》讲述的是一对初恋情人,历经各种磨难、几度被迫分手,依然不离不弃的故事。你自己的爱情观是怎么样的?

  邓:和我在《甜蜜蜜》里演的雷雷一样,从骨子里,从一而终,坚守付出的爱情。当然电视剧的情节是比较离奇、惊叹的,可能我们在生活中还没遇到什么障碍,所以能在影视剧里提前预知这种失去对方的痛苦,也是挺好的,会更珍惜对方。学戏就是学生活。

  a:作为一个男演员,你怎么评价孙俪这个女演员?

  邓:很善良、很真诚、并能通过她的角色,把她的善良和真诚,她的美和爱心传递给观众;非常热爱表演和工作,非常勤奋,具备一个优秀演员的专业素质和使命感。不过,我希望她别太玩命了,不要负担太重。她参加很多慈善公益的活动,保护小动物的活动等等,其实都遇到很多困难,但还一直坚持。

  a:很多明星会说,谈恋爱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奢侈的事,一个是没时间,一个是没隐私,你有这方面的压力和困扰吗?

  邓:这还是要看自我保护的。每个人都是有血有肉有思想、按照自己的轨迹工作和生活的,演员也一样。别把自己当明星,要享受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总不能为了工作,回头发现爱情没了,家庭没了,朋友没了。如果只冲工作而去,反而失去了一个演员的素质。只要把它当成职业,问题就简单了。难道我不要看我的父母?不要家庭团圆吗?这些都是我演戏的土壤。要有这个承受能力,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乐于发现自己的错误,表达真诚和美,在成长中成长。

  a:在你的脑海中,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最幸福的画面是什么样的?

  邓:两个蹒跚的老人,互相搀扶着,一起看着暖暖的夕阳。

  外表冷酷,内心火热 坚守爱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