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动作片大导陈木胜的银幕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9:36  新浪娱乐

独家策划:动作片大导陈木胜的银幕本色(图)
陈木胜

  陈木胜是一位被忽视的导演,很多观众看到《特警新人类》、《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这些动作大片时,首先想到的是这些影片的主演,而不是像《七剑》那样会想到导演徐克。虽然陈木胜的导演作品每每都有数千万元的票房佳绩,但是主演的过分出彩,导致陈木胜始终处于一个戏红人不红的尴尬境地。从《天若有情》一路走来,陈木胜带给我们的惊喜远远不只是几十个精彩的动作场面那么简单。

  上篇 陈木胜从影经历:曾是杜琪峰跟班

  下篇 陈木胜电影风格:擅长动作爆破的商业大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木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