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传奇》崔永元与孙俪戚玉武谈《画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2:43  新浪娱乐
《电影传奇》崔永元与孙俪戚玉武谈《画皮》

崔永元、马瑞芳、孙俪、戚玉武(左起)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崔永元主持/制作的央视《电影传奇》(blog)栏目,在蒲松龄故居录制了一台特别节目《画皮》,以电影《画皮》为点,邀请聊斋专家、《百家讲坛》明星教授马瑞芳(blog)和主创周迅(听歌)陈坤孙俪(《电影传奇》崔永元与孙俪戚玉武谈《画皮》 听歌)戚玉武等一起完成了一期跨越时空的独特文化对话——《电影传奇*画皮》。

  据了解这也是《电影传奇》首次以新电影+演播室的形式制作节目,央视综合频道唯一的电影栏目,老品牌《电影传奇》也就此开始了自己的新传奇里程。

  2009年,《电影传奇》除了继续讲述六十年代或者更早期的老电影作品,还会将视野投向众多描述八十年代的,让人记忆犹新的电影……如《庐山恋》、《小花》、《牧马人》、《骆驼祥子》、《归心似箭》、《小街》、《芙蓉镇》、《甜蜜的事业》等;更重要的转变则是会从当年新上映的中国电影中,挑选部分经典好片,以《电影传奇》惯有的严肃而有趣的风格,对影片中的人物和故事情节进行剖析,并以电影首映式和演播室为主的形态,邀请影片主创与崔永元一起深度交谈,让观众重飨崔氏谈话魅力。相信2009年的《电影传奇》将会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传奇。

  崔永元: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电影传奇》。大家可能很少看到《电影传奇》在演播室录制,那么更少看到它在室外录制,因为这次我们要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个影片,新上映的《画皮》其实我们选择了山东淄博淄川的聊斋,也就是蒲松龄先生的故居,大家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小院,就是蒲先生的故居,坐在我身后正在聆听我们讲话,撵着胡须就是蒲松龄先生,我们不能保证我们说的每一句话都能让他满意,所以我是不是我先代表所有要说话的人给他老人家鞠个躬。希望他能原谅我们实话实说。

  我们请上另外两位演员孙俪和戚玉武,热烈掌声欢迎他们。

  戚玉武你好,你好孙俪。可能大家等的时间长了今天,气氛稍微有点沉闷,现在先让戚玉武给大家表演一下,就是他影片里的绝招,舌头伸出来。

  戚玉武:那个要花很长时间去做。

  崔永元:花很长时间。

  戚玉武:花几个月。

  崔永元:一尺多长,那是特技。

  戚玉武:对。

  崔永元:你的这个人物,原著里没有。

  戚玉武:对,是导演加上去的。

  崔永元:给加上的,你喜欢这个人物吗?

  戚玉武:其实我非常喜欢。

  崔永元:挺苦的,像不像你,好像你从头到尾在帮周迅孙俪,但是周迅根本不领他的情是吧?

  戚玉武:也领吧,她吃的时候就领,吃完就不领。其实跟我不是很像,但是我觉得挺欣赏,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我觉得他爱的非常执着,很多人觉得他可能爱的很极端,但是我觉得这个人非常的可爱,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人就是,他一旦爱上一个人之后,他就会一心一意的,义无反顾的为他付出所有的一切,甚至可能自己的生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