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传奇》崔永元与孙俪戚玉武谈《画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2:43  新浪娱乐
《电影传奇》崔永元与孙俪戚玉武谈《画皮》(2)

崔永元、马瑞芳、孙俪、戚玉武(左起)

  崔永元:你说的真好,连这个蜥蜴精都是可爱的,那这个画皮里,实际上几乎就没有让人厌烦的人物。

  戚玉武:可能很多人觉得不能接受他的表达方式,有点极端。但是,我觉得整个电影虽然很多角色有人有妖,但是其实都是在反应一些很现代生活,现代这个世界里面各种不一样的人,因为我觉得这部电影里面每一个人都有他们不同的爱的方式,爱的方法,所以我觉得我的这个角色吧,就是用我唯一拥有的那个方法去爱一个人,就是喜欢一个人,他不喜欢我,我也去。

  崔永元:实际上平时你根本做不到。

  戚玉武:要看是什么样的情况,看是什么样的人了。

  崔永元:孙俪演的这个角色也是,和甄子丹(《电影传奇》崔永元与孙俪戚玉武谈《画皮》(2) blog)你们俩是一伙,捉鬼杀鬼。

  孙俪:是。

  崔永元:好像在片子里演的很冷漠,不像你,大大咧咧像个男孩。

  孙俪:对,所以不冷漠,我觉得是我演的角色里面,属于比较活泼的一个。

  崔永元:演的时候比较过瘾。

  孙俪:其实在戏里,这个角色是有它使命感的,就从一开始,无论你们爱来爱去怎样,我的使命就是我捉到妖,这是我的使命,而且从整个戏来讲,它其实是有个成长过程的,一开始从对狐狸精的仇恨,觉得他杀了我的爷爷怎样怎样。

  崔永元:我要报仇。

  孙俪:对,但是到后来她最后其实还是宽恕了,宽恕了小薇,最后她还是达到了目的,完成了她的使命。我看完剧本,我觉得这个人物想告诉大家就是很多事情,不是说要用仇恨去完成的。如果你有颗宽容的心,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

  崔永元:对,孙俪演那个角色,好像在影片中,隐隐约约的觉得,跟甄子丹那个角色,好像也有一些感情因素,尤其是在结尾的时候。

  孙俪:比较朦胧一点。

  崔永元:对,特别朦胧。朦胧就是最可怕的,它指不定出什么事。

  孙俪:那可能就下一集才能看到。

  崔永元:下一集可能会看到。

  孙俪:其实一开始导演这个剧本改了好几稿,导演在发的时候,他也说在原来的大纲上,真正的只有两句话,对,但后来导演改着改着,希望把这个电影稍微有一点爱情的元素更多一点,所以变成三个女人的爱情观,然后我之前看的那稿里面还有一个和尚其实,最后导演就把这个和尚和我这个人合在了一起,那和尚。

  崔永元:原来捉鬼的是个和尚是吧。

  孙俪:原来那个和尚是盘腿而坐,然后就到处找鬼的一些迹象,所以大家在这个戏里也能看到,我也很多法宝武器,但是我又不懂得怎么用,因为我没有那么高深的武功,所以我需要甄子丹来跟我一块来捉妖,就是我来讲道理给他听,然后他来帮我去做,对,但是就是因为我就没有太高深的武功,所以我讲很多霹雳啪啦的道理,没有人相信我,所以到后来一开始大家都觉得我说的话是狼来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