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传奇》崔永元与孙俪戚玉武谈《画皮》(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2:43  新浪娱乐
《电影传奇》崔永元与孙俪戚玉武谈《画皮》(4)

崔永元、马瑞芳、孙俪、戚玉武(左起)

  孙俪:是。

  崔永元:比如咱们说最简单的,现在做演员,有很多戏要上,它可能条件是不一样的,这个是主角,这个台词多,这个给的钱多,这个搭档好,这个是个著名的导演或者剧组,这都会让你去选择的,你会用什么样的依据去选择?

  孙俪:我觉得合作很重要。跟什么样团队、演员、导演,还有编剧都很重要,别的都是次要的。

  崔永元:你喜欢这个剧里的其他角色吗?比如让你去演这个妖?

  孙俪:虽然我跟周迅蛮熟的,但是我估计我看电影的时候,也不太敢看她那样的一个角色,我很怕看鬼片。

  崔永元:是吗?

  孙俪:我很怕。

  崔永元:戚玉武有过这样的选择,如果是按照你的设想发展的话,你现在应该是在国家篮球队?

  戚玉武:可能如果可以到国家级,那就不用选择,就是到不到,国家级才要选择。

  崔永元:但是人家面临选择的时候,人家果断的没有选择你?

  戚玉武: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在我念高中的时候,刚好那时候那个奥林匹克第一次让NBA的篮球运动员进入奥运会打篮球,第一次我就看到美国的梦之队,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好像大开我的眼界。

  崔永元:真是梦之队。

  戚玉武:觉得好像他们不单单好像在打篮球,简直是一个艺术,一种美,然后我就疯狂的爱上了篮球,因为爱上篮球,就去念了体育学院,后来又因为一些机缘巧合又去了新家坡当演员,我觉得好像刚才陈坤讲过,有时候是你的选择可能要看每个角度,可能我自己觉得我的选择是发自我自己内心的,看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东西。

  崔永元:你认为这是一个选择的要素,或者是标准?

  戚玉武:因为我觉得生命是很短暂的,所以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因为到最后你是唯一要对你自己负责任的人,你是要向你自己回答的,所以我觉得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东西最重要,而且把它做好。要做一个好的我觉得是另外一样非常重要的。

  崔永元:我相信现在电视机前很多人正在面临一次选择,孙俪有什么话要告诉他们,当你面临选择的时候,重要的是什么?

  孙俪:跟着自己的心走我经常面临选择的时候,就拿一块刚泵弹一下。

  崔永元:这叫跟着自己的心走啊。

  孙俪:然后其实弹出来的结果,跟自己的心不一样,还是要听自己的心,就是走一个形式。

  崔永元:相信自己。

  孙俪:对。

  崔永元:戚玉武有什么好的建议给观众。

  戚玉武:选择就是看都不看,看就是不看的话题,那就看,是个很好的选择。

  崔永元:就是敢于去面对。

  戚玉武:不是敢于去面对,就买票就可以了。因为是因为很好看,因为又有爱情的,感情的,刚才都讲了怎么样看待感情,又有很多动作,又有很电脑特效,我觉得是一部每一个年龄层的人都会享受,都会喜欢的一部电影。

  崔永元:其实这样宣传不是特别理想,凡是说老少皆宜,基本上就不会大家都去看,你最好规定一个年龄段,只有最适合18岁到20岁的人看,那大家就都去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心里年轻。

  戚玉武:因为每个人都他们自己的角度去看,所以大家可能谈的东西不一样,但是最重要是都喜欢。

  崔永元:谢谢。

  戚玉武:谢谢。

  播出平台: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

  播出时间:首 播:每周日17:27—18:02分

  重 播:新闻频道每周日

  时 长:35分钟

  (本期节目于28日晚播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