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灾难电影TOP10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1:03  新浪娱乐

前言

  随着《超强台风(听歌)》的上映,人们将再一次看到灾难的可怕。灾难面前什么是最伟大的东西?是爱!亲情的爱、互助的爱、团结的爱,这都是困难中最能给人希望的力量!灾害无法避免,但人与人之间给予彼此的哪怕是一抹微笑,一次伸手都能救人于水火之中!

  自然灾害总是无法避免的,当今这个飞速发展的世界,利益大于一切!工业生产产生了利益,却舍弃了生存之地!过去的百年我们的地球被摧残的破败不堪!越来越猛烈的风暴、洪水、地震、泥石流、火山喷发,这些灾害的发生之频繁已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是什么引起灾难的接连发生,是什么造成环境的如此恶劣?电影中的灾难片往往都是很有警示作用的,下面我们就盘点一下比较优秀的经典灾难片供大家参考。

独家策划:灾难电影TOP10盘点(组图)
《龙卷风》海报

《龙卷风》

  风是很常见的一种自然现象,但龙卷风就未必有人见识过了,更别说漫天飞舞的牛和房子了!《龙卷风》这部影片就让观众见识了真正的震撼风力!本片中精湛的特技场面为这个风暴的灾难性添色不少!大风席卷之处,树连根拔起卷入空中,牲畜、房子的屋顶漫天飞舞,真的是让没有见识过的人都强烈的感受了一把真正的龙卷风!在剧情方面,影片则从始至终都表现的有因有果,为了使观众理解乔为什么对龙卷风如此的痴迷,特意安排了她的父亲被风卷走的经历;为了让单调的故事情节变得饱满,又为她的情感生活制造了话题,让人物变得更为的立体生动。乔和丈夫虽然离婚,但出于对龙卷风的执着,仍共同去追逐俄克拉何马州的飓风,面对灾难的随时来临,面对随时葬送于暴风之中,他们仍然无畏的追逐自己的(听歌)念,而乔与比尔之间的情感纠缠也像龙卷风般的时时牵引着观众。

《后天》

独家策划:灾难电影TOP10盘点(组图)
《后天》海报

  这又是一部英雄(独家策划:灾难电影TOP10盘点(组图))拯救地球的故事,北半球因温室效应引起了冰山融化,地球进入了第二冰河期,到处散发着死亡的气息,龙卷风、地震、海啸(blog)、火山,整个纽约也被冰河包围,气象学家杰克霍尔预测了这一现象,通知政府采取措施,但为时已晚,异常灾难已经降临,他为了救儿子,只身来到灾难开始的纽约,那时的曼哈顿大楼已被强风袭击,洪水吞没了整个纽约。镜头回到美国,侥幸逃脱的美国人逃到墨西哥,请求进入难民营,最讽刺的是美国总统在最后的叹息,承认自己的气候政策是一个败笔!这部影片很有警示意义,让看了的人多少开始顾及和害怕。其实人类早已一点点的吞噬着自己的生存之地,不珍惜自己的大家园,长此下去,终究会换来这种结果,家园变成地狱,地球将无可立足之地。想象着如果再不珍惜环境的话,我们将不是因为无工作无食粮的饥饿的死去,而是会像几亿年前的恐龙一样骤然消失!那将会是怎样可怕的场景呢?不是杞人忧天,而是深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超强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