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贺岁片“大四喜” 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23:25  新浪娱乐
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2)

《爱情左灯右行》海报

  男色拼盘——《爱情左灯右行》

  导演: 张建亚

  主演:林嘉欣、邓超(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2) 听歌 blog)范伟(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2))古巨基(听歌 blog)(香港)、黄磊黄晓明(听歌)黄渤陆毅(听歌 blog)林申(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2) blog)聂远(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2) blog)、保阪尚希(日本)、苏有朋(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2) 听歌 blog)(台湾)、佟大为(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2) blog)张峻宁(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2) blog)

  上映日期: 2008-11-28

  剧情:《爱情左灯右行》是2006年爱情呼叫转移(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2))(blog)的续集影片描述了一个知性美女先后介入不同都市型男的感情困扰,对工作中的角色与自身的感情也开始陷入迷惑,在一系列的情感碰撞和茫茫人海的寻寻觅觅之后,最后领悟了爱情的真谛:FIT IS BEST!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网尽十二型男

  邓超(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2) 听歌 blog),范伟、黄磊、黄晓明(听歌)、陆毅、聂远(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2) blog),佟大为,苏友朋,林申(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2) blog)张峻宁(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2) blog)、保阪尚希、古巨基,将十二位赏心悦目、各具风格的型男一网打尽,破天荒在同一部影片当中出现,实属史无前例。这些型男们将在影片中各领风骚,分别呈现当代男人的极端典型,一一彰显迥异的性格特征,各自代表不同的社会阶层。他们将十二种不同的精彩汇聚而成一幅当代中国男性世界的全景图,成为这部影片的独一无二的看点,值得观众的期待。

  爱在左情在右笑在其中

  《爱呼》是一男十二女,《爱情左灯右行》则颠覆了前作变成十二男追一女,其中不乏土大款范伟砸钱求浪漫,史上最帅交警黄晓明拿叉腰肌说事。虽然具体情节还未知晓,但从显示的大致剧情以及《爱呼》这个参照物中,不难推断出它有着丰富的笑料。试想,一个女人能够马不停蹄地连谈12个对象,而且各个告吹,其本身就是一件相当搞笑的事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