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贺岁片“大四喜” 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23:25  新浪娱乐
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3)

《女人不坏》海报

  女色鬼马——《女人不坏》

  导演: 徐克

  主演: 周迅(听歌) / 桂纶镁 / 张雨绮 / 方中信(blog)

  上映年度: 2008-12-9(暂定)

  剧情:这是发生在北京,关于爱情、女性、时尚的21世纪新喜剧。三个不坏的女人,一个号称“无敌”── 三十一岁的唐露 (张雨绮 饰)。她的美貌让男人飞蛾扑火,也是她事业成功的利器。她不信爱情,也不信IQ不如三围卖钱。偏偏她遇上了对她绝缘的男教授。她不婚却为工作向教授求爱,竟惨遭拒绝,首尝败绩。她想追究原因,真相却让人出乎意外…

  徐克拿“坏”女人说事

  徐克与同时代大部分男性导演所不同的是,在他的作品里常常塑造出一个个具有非常而独特的魅力的女性形象,6年前,徐克本来想拍摄影片《女人是流氓》,但筹拍未久,他便看见韩国导演郭在容的《我的野蛮女友(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3))》,因为剧情有相似之处,他只有忍痛放弃。直到《女人不坏》的概念形成,徐克便与郭在容提出了合作的想法,从而促成了今日两人的合作。《女人不坏》更是一部直接以“女人”命名的影片,其正是试图描写三个在现代都市里的身份、命运各异的女子的不同遭遇,影片中三人展示出其对不同身份的“体验”,充满着喜剧感。

  三位女人演绎时尚另类秀

  张雨绮、桂纶镁及周迅,这三位女星,在影片中有着几乎是颠覆以往形象的演出。张雨绮扮演的是都市高级女白领,她的日常生活不少是在城市的上空中飞来飞去的——也即“飘来飘去”;桂纶镁扮演的是喜爱幻想的摇滚乐手,而摇滚乐手一度是北京漂一族的代表,她的不时的幻想更是使得她的思维处于一种飘的状态;同样的,周迅扮演的“百变”女子,也给人一种“飘忽不定”的感觉,吻合了这个时代的现代化的都市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