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贺岁片“大四喜” 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23:25  新浪娱乐
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4)

《非诚勿扰》剧照

  桃色大餐——《非诚勿扰》

  导演: 冯小刚

  主演: 葛优 / 舒淇(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4)) / 徐若瑄(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4) 听歌 blog)

  上映日期: 2008-12-20

  葛优扮演的有“特殊才能”的“海归”,想通过征婚的方式解决终身大事,影片的故事由此展开。

  “小刚制造”

  在经历了集结号(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4))》的票房辉煌和充当“看客”的无奈沉寂之后,冯小刚和葛优这对影坛上的“黄金搭档”又重新合作,以他们擅长的喜剧片试图重夺贺岁片的风光。这部讲述葛优相亲经历的影片,总投资额高达5000万元,刷新冯氏喜剧的历史纪录。《非诚勿扰》场景众多,仅葛优的相亲地点就从北京后海、海南、杭州一路到了日本,最后别出心裁地在意大利邮轮歌诗达上定情。摆在冯小刚面前的最大挑战,还就是那块票房金匾——会有多好笑?能有多大卖?

  性感舒淇配搭葛优

  《非诚勿扰》公布的半分钟预告片中只有一句台词,舒淇对葛优说,“你觉得我怎么样啊。”随后葛优就痛哭流涕,表情十分痛苦,却让看预告片的人全都哈哈大笑。许多观众都表示,葛优的脸就是一个信号,只要一出现无论什么表情,都觉得特乐。这回,葛大爷将奉献哪些经典台词呢?反正,他是这部电影的基石,而尤物舒淇则使得这部影片看起来非常“色”, 影片耗资巨大的另一个原因便是演员阵容。与《集结号》相比,《非诚勿扰》的演员阵容堪称“全明星”。除了女主角舒淇外、还有徐若瑄、胡静(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4) 听歌 blog)胡可(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4) blog)以及华谊力捧的新人等,就连片中的配角也由范伟(09贺岁片“大四喜”桃花运是主题葛优镇首尾(4))等知名演员来出演。《非诚勿扰》主打一个“诚”字,“你有诚意吗?”几大王牌在手片方诚意十足,就看观众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