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周迅尝试贤妻良母 周杰伦演天下无敌武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5:22  新浪娱乐

实录:周迅尝试贤妻良母周杰伦演天下无敌武神 实录:周迅尝试贤妻良母周杰伦演天下无敌武神 实录:周迅尝试贤妻良母周杰伦演天下无敌武神 实录:周迅尝试贤妻良母周杰伦演天下无敌武神
周杰伦饰演武神 周迅甜美动人 周杰伦微笑 赵文卓眉飞色舞

实录:周迅尝试贤妻良母周杰伦演天下无敌武神 实录:周迅尝试贤妻良母周杰伦演天下无敌武神 实录:周迅尝试贤妻良母周杰伦演天下无敌武神 实录:周迅尝试贤妻良母周杰伦演天下无敌武神
袁和平沉思 郭晓冬显男人味 赵文卓成熟魅力 周杰伦耳钉抢眼

实录:周迅尝试贤妻良母周杰伦演天下无敌武神 实录:周迅尝试贤妻良母周杰伦演天下无敌武神 实录:周迅尝试贤妻良母周杰伦演天下无敌武神
周迅掩口大笑 周杰伦酷帅十足 赵文卓喜笑颜开

实录:周迅尝试贤妻良母周杰伦演天下无敌武神 实录:周迅尝试贤妻良母周杰伦演天下无敌武神
周杰伦低头不语 赵文卓周迅交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晓冬再拍打戏拜赵文卓为师 饰演爱国人士

  主持人:赵文卓下了这么多功夫,我特别想知道郭晓冬,你在其他的戏中都是文质彬彬,你以前没有拍过那么多的打戏,你要比他花费的功夫还要多,因为我听导演说你有很多打戏。

  郭晓冬:确实很多,因为上次拍《江山美人》的时候肩膀受伤了,赵文卓是我的老师,我去跑步,正好现在在拍电视剧有几个武术指导,我在练双截棍。导演说最后要耍双截棍,最后导演说不用了,我再改。确实很辛苦,但跟袁和平导演合作确实很高兴的一件事情,我也希望能够在这部电影中有一些突破。

  主持人:大家确实对这部影片能够加盟,同时最后能够给大家呈现精彩的画面也要花很多的工夫,特别是郭晓冬。这次你自己在这部影片当中有这么重的角色,我想知道你对你这个角色有什么样的理解?

  郭晓冬:我觉得他首先是非常强烈的一个爱国人士,在他身上激扬着一种民族情结,他最后被外国人嚣张的气势奉献他的生命,是一个热血青年。他的这个角色在赵文卓演的人物启发下得到更多的启发,所以他把自己全身心投入进去,在苏乞儿的引导下从很小的小士兵到最后的马教头,带领一批将领,最后把外国侵略者勇敢的赶出去。

  周迅演贤妻良母 用爱鼓励男人成长

  主持人:那我们也期待着您在这部戏当中有精彩的表现。周迅在这部戏当中基本上周旋在大侠中间,能够跟八爷合作很开心的事情。

  周迅:确实,我看到剧本很感动,刚开始说八爷要找你拍戏,我说拍打戏吗?结果不是,我还是演文戏,但这个角色她还是很感动我的,她最让我感动的是在发生事情之后,她能瞬间的变得非常强大,男人靠着她的鼓励、疼爱茁壮成长。

  主持人:在角色当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周迅:而且我觉得是传统中国女性。

  主持人:跟你以前扮演的角色又不一样。

  周迅:跟我今年三部戏不太一样。

  主持人:让大家看到非常贤淑,凸显母爱那一面的。刚才说了每个人和八爷合作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这次在里面可以让自己尝试。

  周迅:但是我这部戏给八爷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有机会跟八爷拍打戏。

  主持人:周迅有一个小小的遗憾,跟八爷拍戏还是演文戏,我一直认为周迅演打戏会给大家不一样惊艳的感觉。

  周迅:是吗。

  周杰伦演武神要增胖 可惜与周迅没对手戏

  主持人:周杰伦同学,刚刚下飞机赶过来。这部戏里听说您的功夫也相当了得。

  周杰伦:听说是这样。

  袁和平:他是天下无敌的武神。

  周杰伦:压力很大。

  主持人:做什么功课准备了吗?

  周杰伦:各位前辈的电影都看了,跟导演合作很荣幸,刚刚赵老师要减重,我是要增肥,我要增胖,我自己太瘦了,最近要变胖一点,这是我的功课。我觉得进了剧组之后,算是自我的挑战吧,开始一个功课好好的训练。

  主持人:跟八爷合作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周杰伦:而且这个角色很厉害的,所以赵老师要小心了。(笑)。

  赵文卓:开始挑战了。

  主持人:那你自己对这个角色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周杰伦:非常期待。我觉得这应该是史上无敌厉害的人,我不能说太多,为什么大家看电影就知道了。

  主持人:你跟周迅不是第一次合作,但听说你们俩并没有太多的对手戏。

  周杰伦:对,很可惜。

  周迅:我没有,我们的戏全都结束在威尼斯。

  周杰伦:拍MV的时候合作过,《周大成》。一开始听到周迅演这部电影,我说她是不是……

  主持人:终于有机会可以在电影里合作一把了。

  周杰伦:跟赵老师、晓冬合作也不错的。

  主持人:底下媒体朋友比我想了解的问题还要多,接下来把时间留给大家。

  实录:周杰伦成媒体焦点 不怕《苏乞儿》戏份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乞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