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片拍摄过程轻松惬意 成为演员美好的回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46  新浪娱乐
影片拍摄过程轻松惬意成为演员美好的回忆(图)

宋佳眉开眼笑

影片拍摄过程轻松惬意成为演员美好的回忆(图)

耿乐手舞足蹈

影片拍摄过程轻松惬意成为演员美好的回忆(图)

李晨兴高采烈

影片拍摄过程轻松惬意成为演员美好的回忆(图)

导演马俪文回忆搞笑片段

  主持人王莹:刚才李晨(影片拍摄过程轻松惬意成为演员美好的回忆(图) blog)也说了,自己扮演更多是士兵的角色,而且很多网友也特别认可你所演的士兵,不知道这个以前的角色和现在的角色反差会不会觉得挺大的呢?

  李晨:应该挺大的吧!这个男孩和我的性格本身就有很大的差异,撞上的桃花运,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地得到了自己心爱的另外一半,跟以前的,从拍戏的生活当中就不一样,跟以前心情都不一样。

  马俪文(影片拍摄过程轻松惬意成为演员美好的回忆(图) blog)这个电影让大家放松。

  李晨:从创作上我就觉得自己就特别放松,平时跟大家生活、玩、拍戏都很开心,蔚蓝的大海,白云,晴朗的天空,到角色演的上面的差距,以前那种可能你会立意于战友情、兄弟情。

  马俪文:我也看了前一段时间你有一个戏,好像是有一个三轮车接孩子什么的,其实演的挺好的那个戏。

  李晨:这个戏特别轻松,特别开心,大家在一起演的时候,我们俩演的时候有的时候都会被这对人的情感所打动,哎哟,这两个怎么那个,对于我们来讲都有一点酸了,但是对于他们来讲,他们就特别开心地享受在这种过程当中。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也因为以前饰演的那些角色很重,给人的感觉,演这个戏相对自己很轻松了呢?很容易驾驭角色了呢?

  李晨:也没有,导演是给了我们很多空间,让我们做出更多的一些,以前没有尝试过的东西,也会让我尝试说一些方言或者是让我去尝试一些别的表情,更多的动作,或者是内心状态,导演会给我们很多空间,这是不同的两种状态,但心情很好。

  主持人王莹:蔚蓝的大海,还有晴朗的天空,主要是冲着漂亮的女孩来的。

  李晨:桃花运。

  主持人王莹:宋佳你也是拍这部电影让自己感觉非常轻松了吗?

  宋佳(听歌 blog)我跟李晨也差不多,之前都拍了一些闯关东(影片拍摄过程轻松惬意成为演员美好的回忆(图))》,明国清朝,现代戏拍得挺少的,《桃花运》听这个名字我就特别有兴趣,是一个特别浪漫,能够打动我的这么一个故事,我自己想一想,拍的过程跟李晨感觉一样,很轻松,很愉快,导演特别的照顾我们,会考虑演员的情绪,在现场很保护演员,也给演员很大的空间,每天蓝天、白云、大海,就是工作状态特别享受,提醒自己这是在拍电影,很浪漫,很享受,一切都很优雅,很有条不紊,就会有这种感觉。

  主持人王莹:导演真的照顾你们吗?

  耿乐(影片拍摄过程轻松惬意成为演员美好的回忆(图) blog)我现在拍的这部戏的导演是《闯关东》的导演,聊起来的时候就说东北,全剧组就她一个女孩,零下20、30度,冻得在现场直哭,这种状态突然拉到大连,蓝天、白云又浑然天成了。

  主持人王莹:我不觉得导演会照顾你们,我听说你们拍雨戏拍了4天,把你们淋得够呛。

  宋佳:一切为了工作,为了画面的这场戏,为了这场戏拍得好,而且并没有那么夸张。

  马俪文:工作就是热爱这个东西,这点雨没问题,他们能承受,有意思就是拍雨戏的时候,我的剧本上写的是这个女孩被大于淋的,把曲线都给淋出来了,结果两个人被大雨浇来浇去,这个时候宋佳说了一句,他比我还有曲线呢,就是这种东西。自己说的。

  李晨:我当时穿的白色的衬衫,其实当初是为了把她淋出S型,结果我变成S型了(笑),我们俩就互相看着。

  主持人王莹:太搞了,互看S型。刚才你们两个反复提到大连,耿乐也有不一样的感觉是吗?

  耿乐:大连拍戏真的很舒服,希望所有的都市戏都在大连拍好了。

  宋佳:耿乐也是刚刚下了一个农村戏。

  耿乐:刚刚李晨说的时候特别有同感,从地狱到天堂,我不明白为什么,包括那个剧组的人也是,你拍出来的这种工作的状态都是这样,之前那个戏苦得,那个地方是在黄土高原,整天飞砂走石的,全是土,穿的地方就是军棉袄,在那儿熬了三个月,后来突然到大连蓝天、碧海、蓝云,都不知道为什么。

  主持人王莹:我觉得马导你们可以给大连做宣传片了,各位演员都是特推崇在大连拍戏。

  耿乐:我拍完这个戏,后来金鸡百花又在大连举办,我们专门给大连拍了一组宣传片。

  主持人王莹:当时导演选大连做外景地,也是出于给演员造成这种氛围是吗?

  马俪文:大连的景很漂亮,青岛太多人去那儿拍,在奥运的时候有举办比赛,大连没有。准备的工作也算充足,耿乐他们第一组本来的事件应该是这样的,但是我们只用了2/3就拍完了,特别快,但是拍得快并不是糙。

  主持人王莹:非常顺利。

  马俪文:是。

  耿乐:您的意思是我给后面的创作留下了很多时间(笑)。

  马俪文:特别顺利,而且耿乐我真的觉得他是一个特别有张力的一个演员,在这个戏里面会看到。

  主持人王莹:导演开始评价演员了。

  马俪文:挺有劲的,他拍了很多很多电影,这个是在电影里面特别明显,因为他的角色并不好演,要跳舞,夸张,跟女孩较劲的东西,弄不好就容易分寸掌握不准。

  主持人王莹:我很认同导演,开往春天的地铁(影片拍摄过程轻松惬意成为演员美好的回忆(图))印象非常深刻…

  马俪文:耿乐有一场戏我有一点遗憾,跟梅婷(影片拍摄过程轻松惬意成为演员美好的回忆(图) blog)在一个房间里一个大床,当时就是让他穿紧身的内衣,白的,小短裤,当时他就有一点儿犹豫,短裤,因为很瘦,很紧,我说行行行,放心好了,我一定可以拍全景,其实可以稍微拍得再近一点儿。(笑)

  耿乐:导演,你太客气了。我尺度都已经放到什么程度了…(笑)

  主持人王莹:还有这一出呢。

  马俪文:他老远说,这个行吗?我老觉得,稍微有一点儿犹豫。

  主持人王莹:你是怕露是吗?

  耿乐:我不怕。

  马俪文:特别特别白的内衣,莫奈尔的,特别薄,短裤,刚才还在说三角的,还是齐角的,后来要了一个齐角的。

  主持人王莹:所以耿乐对这个镜头很不满意,拍得太远了。

  马俪文:气氛有了,但是如果再近一点儿的话…

  耿乐:太实在了。

  主持人王莹:导演当时肯定有一点点顾及,会不会被剪掉或者会有争议。

  马俪文:应该不会,但是我想用不用这个。

  主持人王莹:很多网友评价看到耿乐身材照了。

  马俪文:看到了,就是远了点儿。

  耿乐:远点儿好,大屏幕(笑)。

  主持人王莹:这李晨是S型出来了,耿乐小短裤照,还有什么呢?其他几对的爱情是什么样的类型呢?

  马俪文:郭涛(听歌 blog)元秋他们俩因为有年龄不同差距的爱情,就是也有一些热烈的戏,当时就说得非常清楚,一定得豁出去,认真,必须得认同这个人在你心目当中,相信剧中的人物,他们俩第一天见面的时候,元秋第一天见郭涛,就到郭涛的脸上摸了一下,当时郭涛脸都红了,好像挺腼腆的样子,特别有意思。

  主持人王莹:导演是不是要这种感觉。

  马俪文:她也想亲近他,但是他们两人刚下飞机,在会议室,她就做了这么一个动作。

  耿乐:说到这儿,我发现导演特别有意思,她喜欢在生活当中观察演员,看他的小动作,平时不留意的自然做出来的动作,她就觉得特别好玩,她自己特别高兴。

  宋佳:导演特别高兴,拍片的时候,她每天都是乐呵呵的。

  马俪文:这些演员赏心悦目,而且非常舒服,每一个组合特别舒服。这些东西可以直接反映到银幕上,这是我喜欢的,好多电影有的搭配路子不对,尤其爱情电影,这个我觉得挺好的,特别那个什么,特别舒服。

  主持人王莹:主要导演自己也觉得挺浪漫,身边还一群俊男靓女。

  李晨:导演的话叫化学反应。

  主持人王莹:李晨在里面饰演的角色,你认同他的情感状态吗?

  李晨:我要真有这么一个桃花运,我真是三生有幸。

  主持人王莹:觉得很完美了,就是你想要的爱情?

  李晨:怎么说呢,首先桃花运是巧遇、机缘或者上辈子修的福分,但是对于你来讲,你一生当中能够遇到这样一次激情和故事,你自己不会后悔,最好的是我们这一对最后还有结果,算是浑然天成了,又来了(笑)。

  马俪文:对,这一组是最最温暖的,而且这两个组合会说一个道理,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就是这样的,非常简单,没有任何别的,每一组都有目的的,都有事件发生,他们是最简单,最流畅,要是这几组故事都是有故事纠缠,就会让人觉得有这个有那个,他们在里面起到一个温暖的调和。

  李晨:纯爱情。

  主持人王莹:宋佳喜欢这种感情故事吗?

  宋佳:我喜欢,我喜欢任何一种感情故事。

  主持人王莹:认同吗?

  宋佳:我认同,我认同任何一种感情故事,就是很温暖,越温暖越简单越打动人,不拧巴,就是两个人自然而然歉着走往前走。

  主持人王莹:是不是都这么美好呢?

  马俪文:桃花行运,到人的身上以后,到底是好是坏,只有当事人自己品位,每一组说得都不一样,这一组是美好的,那一组会留下遗憾,另外一组会反思,都不一样。

  主持人王莹:看一下网友的问题。一位来自广东广州的网友,他问一下李晨,你最喜欢哪个角色,最喜欢和谁合作,和谁演戏最默契呢?

  李晨:最喜欢我现在拍的这部戏里面的角色。

  主持人王莹:不会是宣传吧!

  马俪文:理解也对。

  李晨:和谁合作都坐在这儿了,不敢说别的(笑)。最默契的都在这儿嘛。

  主持人王莹:很多网友看到了其中还有段弈宏他也和你一同出演,之前在士兵突击(影片拍摄过程轻松惬意成为演员美好的回忆(图))(blog)有合作的。

  李晨:《团长》也有。

  主持人王莹:再次合作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呢?

  李晨:老段这一次,我跟她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他跟宋佳还有他们之间有一点点千丝万缕的联系,我看了他的片花,在酒店的时候有过沟通,老段这一次也突破了自己的尺度,突破挺大的,也有,某方面也有。

  马俪文:至少在戏里面谈情说爱了,这就是改变了。

  主持人王莹:一直给人的感觉一本正经,有威严。

  主持人王莹:好,主持,主持,宋佳的审问,让我审问宋佳什么呢?宋佳最近在唱一些什么样的歌曲呢?

  宋佳:最近没有在唱歌,刚好拍完跟耿乐老师的那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这部戏结束回来以后,现在几部戏的宣传都在做。

  主持人王莹:你是比较喜欢赤壁(影片拍摄过程轻松惬意成为演员美好的回忆(图))里面古典的造型,还是喜欢《桃花运》里面特别时尚的女孩子的装扮呢?

  宋佳:《桃花运》更像生活中比较真实的我。其实我没有考虑更多的是古装还是现代,我更多的还是看剧本或者说这个人物是否能打动我,不会因为自己排斥古装戏,或者不想走一个类型,放弃我喜欢的剧本。

  主持人王莹:或者说我们宋佳一古一今了,你…

  宋佳:我都没问题。

  李晨:全能,浑然天成。

  主持人王莹:刚刚合作的一部戏,应该是第二次合作了。

  宋佳:第三次合作了,但是因为第一次我们俩合作全戏只有一两场对手戏,就是一部叫《红日》的电视剧,第二部就是《桃花运》。然后就是刚刚拍完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

  主持人王莹:这回有一个对手戏了。

  宋佳:从头拧巴到尾。

  主持人王莹:在博客当中,是马导的博客当中有梅婷的造型,也是不一样的感觉是吗?

  马俪文:对,她这次变化挺大的,到电影院看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