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对票房极有信心 主创推荐《桃花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46  新浪娱乐
导演对票房极有信心主创推荐《桃花运》(图)

李晨小宋佳合作愉快

导演对票房极有信心主创推荐《桃花运》(图)

耿乐侃侃而谈

导演对票房极有信心主创推荐《桃花运》(图)

导演马俪文乐呵呵

导演对票房极有信心主创推荐《桃花运》(图)

主创新浪合影

  主持人王莹:年底了,也陆续有很多贺岁片上映了,票房有没有压力呢?

  马俪文(导演对票房极有信心主创推荐《桃花运》(图) blog)就像开餐厅、发廊一样,这条街成气候了,就会有人气。并且这几天老有人打电话,问这个什么时候上映等等。对票房的期待,对于投资方来说,首先不赔本,把利息赚回来,上不封顶,这是底线,不赔钱这是底线,这是大家共同的奋斗目标,我觉得没问题。现在我们找了一些赞助,包括海外的销售都特别好,特别特别好,老板非常有热情,他才会花很多的钱去营造这个片子包括我们的拷贝,这都是非常大的,这是我以往的电影连想都不敢想的。

  主持人王莹:为了这部影片上映,这应该是我们剧组特别给我们网友还有影迷送的礼物是吗?我们看到一个桃心里面有一朵花,今天李晨(导演对票房极有信心主创推荐《桃花运》(图) blog)特别穿了桃红色的衣服,其实我也想穿,如果我穿是不是你就把外套脱下去了。

  李晨:你脱我就这样了(李晨捂紧衣服)。

  耿乐(导演对票房极有信心主创推荐《桃花运》(图) blog)粉绿色配桃红色,也挺相呼应的。

  主持人王莹:马上就要上映了,这部影片,而且是18号,就是明天在欢乐谷还有一个首映礼。

  马俪文:几位主创都会去,5:30开始走红地毯。各位都有节目。

  主持人王莹:节目的最后还是请各位主创跟我们各位网友推荐一下去看《桃花运》这部影片的理由好吗?

  宋佳(听歌 blog)不需要理由。

  李晨: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耿乐:理由,理由,听到这名字就想去,这是最大的理由。就像我听到这名字,问我拍不拍,一定要拍,桃花运一定要拍,多幸福的事。

  宋佳:不需要理由。又来了,说点儿吧!看《桃花运》才能够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桃花运。吹得有一点儿大,不看没有,想要有桃花运就看《桃花运》。

  李晨: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要去看《桃花运》更不需要理由,再把他们的话重复一遍,就是我要告诉你们的理由。

  马俪文:喜欢看《桃花运》需要理由吗?

  主持人王莹:我给大家一个理由,去看《桃花运》我们就会有《桃花运》剧组送出的还是宝石鉴定的桃花运坠。

  李晨:钻石呢。

  主持人王莹:哦,是钻石,希望网友能够抽到带有钻石的桃花坠,就有桃花运了,看了《桃花运》就有桃花运。看来各位可以留言的网友应该相信他们可以有机会赢得桃花追,再次感谢各位主创做客新浪视频,希望这部影片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希望影片大卖,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感谢各位嘉宾的光临。

  合:谢谢。

  (本次访谈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