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超前揭秘:白金剩女PK大款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8:23  新浪娱乐
《爱呼2》超前揭秘:白金剩女PK大款男

《爱呼2》剧照

  白金剩女PK大款男

  女人爱钱没有错,有钱的男人爱美女也没有错,这就是关于美女爱不爱英雄的问题讨论了。现实生活中有多少女人梦寐以求得到大款的青睐,整天娇柔做作,伪装自己。又有多少款爷能看上这些庸脂俗粉?有钱人的品味不仅仅是你要有腰条有美貌,他能看见你骨子里的个性。就如《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中的聂冰,她身上散发的气质与众不同,不刻意、不做作,温文尔雅、小家碧玉。让他随时觉得你身上充满了魅力,充满新鲜感,所以他想紧紧抓住你,于是会在你面前尽显自己的能力,想用自己的钱和势来征服你。这种男人会以为用钱可以得到真心,所以他会用各种金钱攻势来引诱你,逼你就范。让你觉得和他在一起你会在物质生活上达到质的飞跃,这是一般人都想得到的,他也会用钱来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比如范伟(《爱呼2》超前揭秘:白金剩女PK大款男)拿了一摞钱去舞厅问小姐女人喜欢什么,希望能找到讨得聂冰欢心的方法。可惜聂冰不为所动,这就是白金剩女对付他们这种人的办法:“你背着丘比特的小剑追啊追,我穿着防弹背心飞啊飞!”告诉他,他虽然有钱,但你们之间有很大差异,年龄、兴趣爱好、品味等各方面都不同,让他知难而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爱情左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