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超前揭秘:白金剩女PK艺术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8:23  新浪娱乐
《爱呼2》超前揭秘:白金剩女PK艺术男

《爱呼2》剧照

  白金剩女PK艺术男

  怀揣艺术梦想的人就是鄙视庸俗,这种男人往往会吸引住女人,即使无钱无势,他身上散发的气息也会沟的你魂牵梦绕,自动送上门。这种男人感性、敏感、骄傲、愤世。你不要妄想用金钱打动他,更不要试图用名利诱惑他,他有自己的空间、有自己的思想和生活方式,你勿要将自己的生活方式强加于他,也勿要用庸俗之事诉诸于他身上,否则他会感觉自尊心受到伤害,更加远离你。你如果看不到他想要的高度他也会瞧不起你。你如果对他施舍怜悯,他就会觉得你庸俗、低俗、恶俗。就如《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中的艺术男(黄磊饰演),他如果爱你不会告诉你,不会用语言传输。他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他为聂冰画了一幅画,表示已为她放下心中那个紫色的爱人,开始接受聂冰,给了人意想不到的感动。但也会让你在不经意之间把他给得罪了。比如聂冰主动给他打扫房间,给他买了床和空调他就很不情愿。而后聂冰带他去画廊本是好意想帮他卖画,他却严词拒绝,将人置于千里之外,他认为钱是庸俗之事,破坏他的高尚。后来聂冰本想给他惊喜,将画偷偷卖掉,却引得他生气的与她分手。对付这种人需小心翼翼,哄着他觉得自己高尚的无可匹敌。如果你受不了了就使劲办法让他觉得自己“俗”,没有了骄傲自大的自信心,他就什么都不是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爱情左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