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超前揭秘:白金剩女PK胆小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8:23  新浪娱乐
《爱呼2》超前揭秘:白金剩女PK胆小男

《爱呼2》剧照

  白金剩女PK胆小男

  社会上就是有这么多虚张声势的男人,肌肉块大胆子比谁都小。只会在弱小面前称霸王,稍微有点厉害的角色就成了缩头乌龟,吃软怕硬。在女人面前夸大其词,显摆着自己的肌肉多发达,自己多有男人气概。天天补充营养,吃生鲜食物,显示自己的胆量。可是当他遇到一个比他还横的人的时候,你就像捏扁的柿子,没气了。有那么一句话说的好啊: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中聂远(《爱呼2》超前揭秘:白金剩女PK胆小男 blog)饰演的健身教练就是这样一个假块头。在聂冰面前虚张声势,还夸口:“我这样的谁敢惹啊?”谁知紧接着的一次饭局上便漏了馅,被一帮厨师吓的头都不敢抬,竟然还是靠聂冰解了围,丢了大人。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女人怎么会有安全感呢?所以当白金剩女遇到这样的男人并认清他的真面目的时候,一定要果断斩情丝,马上离开他。如果这种人对你纠缠不清的话,最好也是有效的方法便是找一帮真爷们儿吓唬吓唬他,他便一定会被吓得跑出二里地,再也不敢接近你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爱情左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