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好莱坞电影中的女间谍盘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0:30  新浪娱乐
策划:好莱坞电影中的女间谍盘点(图)

俄罗斯的美丽女间谍

  俄罗斯的美丽女间谍——安娜斯塔西娅·扎沃洛纽克

  《密码疑云》Kod apokalipsisa

  导演: 瓦季姆·舒梅列夫

  主演: 文森特·佩雷斯

  弗拉基米尔·缅绍夫 安娜斯塔西娅·扎沃洛纽克

  类型: 动作

  上映日期: 2008年4月17日 中国

  剧情简介:

  一帮恐怖组织在世界四座大城市里安置了四枚核弹。爆炸时刻即将到来,一个代号为“漂亮”的俄罗斯女性秘密组织受命调查,她需要破译把握在三个卫士手里的密码以拆除炸弹。

  幕后花絮:

  有媒体评论:安娜是一个真正的明星,却没有丝毫的傲慢。她是那种任劳任怨、极少抱怨的明星。像她这样的明星早都发疯或离开了,但她没有。有一次,她需要乘一架真的空军战斗机上飞行,她只是问了一下飞行员:“危险吗?”飞行员说:“只是有点快。”随后,她就跳进了驾驶舱,而其他演员还站在一旁,吓得不行。一名貌美、受欢迎且愿意出演一个不简单的特工的俄罗斯女演员是多么的难得啊。即使在好莱坞,这也是一朵罕见的奇葩,要从小培养而成的。

  关于演员:

  影片中威风八面、英勇果敢的俄罗斯特工“霸王花”,由俄国新生代女演员安娜斯塔西娅·扎沃洛纽克扮演。安娜是俄罗斯著名的电影演员。此前多出演电视剧集。她在这部投资巨大的影片中也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早在影片开拍之前,安娜就开始进行体能训练,武打动作培训。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每天都有专业的教练教授安娜武术,枪械使用和刀剑等硬质兵器的熟练使用。所以才有成片之后的女英雄形象的诞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黑皮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