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舒淇学北京话一个字练一月 拍跳海戏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19  新浪娱乐

实录:舒淇学北京话一个字练一月拍跳海戏受伤 实录:舒淇学北京话一个字练一月拍跳海戏受伤
葛优逗舒淇大笑 配合默契

实录:舒淇学北京话一个字练一月拍跳海戏受伤 实录:舒淇学北京话一个字练一月拍跳海戏受伤
葛优喜感十足 舒淇明艳动人

实录:舒淇学北京话一个字练一月拍跳海戏受伤 实录:舒淇学北京话一个字练一月拍跳海戏受伤 实录:舒淇学北京话一个字练一月拍跳海戏受伤
舒淇表情沉静 葛优做可爱状 舒淇可爱小动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舒淇自认语言挺难掌握 对台词不习惯

  主持人:您觉得这个角色跟你以前演的角色差别大吗?

  舒淇(实录:舒淇学北京话一个字练一月拍跳海戏受伤)大吧,其实还是挺难掌握的对我来说。语言吧,很怕自己会讲太……。

  主持人:港台腔。

  舒淇:对,所以有时候对白特别长的时候压力特别大,怕好像在背书,所以压力还是很大的。

  葛优小刚的台词她开始不习惯。

  舒淇学说北京话“嗐” 学了一个月才得到认同

  主持人:京味比较浓。后来有没有这部戏拍下来,跟葛老师学到一些北京话?

  舒淇:嗐。

  主持人:就这一个字?

  舒淇:这个字我也学了一个月,到现在才得到认同。

  主持人:舒淇以前说话给人的感觉有点慵懒,不是那种很嗲,但是非常女人的感觉。这一个字好像一下子有气势了是不是?

  舒淇:我每次开工,早上的时候,去就“嗐”。

  主持人:这样跟大家打招呼。

  舒淇:或者大家讲什么的时候我就讲嗐,还挺好玩的。

  舒淇和葛优对戏不会笑场 拍邮轮戏像泰坦尼克

  主持人:其他的还有吗,比如说有意思的东西,有没有像葛老师或冯导讲的特别有趣的笑话。昨天我跟冯导聊他的宝马车的事我觉得特惊险。葛老师是不是也觉得很有意思?

  葛优:挺有意思,类似这种台词以前很多,比这还多。

  主持人:这次感觉稀有了反而很珍贵,而且当时跟冯导说,这个台词是自己想的吗?就感觉这个真的是非常有才的一件事。当时拍的时候,很多像葛老师讲的台词,舒淇有没有笑场的?

  舒淇:没有。

  主持人:我感觉看到葛优老师老想笑。

  舒淇:没有,我跟他对戏的时候不会,我在旁边的时候就会,在旁边看他跟徐若瑄那场戏的时候,也是笑得很大声,只是忍着。还有他跟范老师,我在旁边看我也觉得特别好笑。但是我对戏的时候比较少。

  主持人:在邮轮上的戏你也在场?

  葛优:都在一个船上。

  主持人:有没有泰坦尼克的感觉?

  葛优:露丝。

  主持人:晕船了吗?

  舒淇:第二天特别晕,那个浪比较大。但是那个船长说这不叫浪。

  舒淇拍跳海戏受伤现在还没好

  主持人:因为我们看最后那段戏觉得比较浪漫到极致了,那个邮轮好像是航拍的感觉,整个一个下来,感觉特别好,如果谈恋爱到那么一个场景谈,真的是此生无憾了。

  葛优:但是她那个戏是受伤还没好。

  主持人:没错,那段跳海的戏怎么拍的?

  舒淇:很危险,我很怕把人家的手摔断了,因为我要这样子下去,导演要求是我直着下去,有人要接着,我就是怕,我就会弯膝盖,或者手扶,导演就不肯,就不收,所以就还是要一下下去。就两个人,一个导演的助手,那个副导演两个人在下面拽着我,两个人这样手,我就这样,那个压很大,我很怕把他们的手压坏。

  主持人:当时落差多高?

  舒淇:就直接下去的。

  葛优:就两个人接?

  舒淇:对。

  葛优:不怕接不住。

  舒淇:他们压力比我还大。

  葛优:搞什么软的东西在底下。

  主持人:我以为会有个网,海绵毯。

  舒淇:其实剧本里面没有这么详细地走,然后跳,剧本里头是没有的,所以就是临时加上去的,就是跳下去。

  主持人:当时会害怕吗?

  舒淇:我不会,我只是怕他们手断掉而已。

  葛优扮熊逗舒淇 看上去浪漫旁边都是牛羊粪

  主持人:那段葛老师穿上熊的外套,两个人讲悄悄话的部分,也感觉很童真,拍的时候葛老师是不是也挺入戏的?

  葛优:还行,挺好玩的。

  主持人:当时拍那个戏的时候是什么季节,有没有很热?

  葛优:热,季节还行,但是里面,那天太阳一晒,其实一棉的,很厚。

  舒淇:那天太阳特别大。

  主持人:那个拍的很漂亮。

  舒淇:但是我们旁边都是牛粪、羊粪。我们拍的时候鹿都在前后跑,那个地方算是野生的森林,原始森林。

  主持人:还有葛老师那个戴上那个日本人的面具,有点吹胡子那一段。

  葛优:胡子自己动。

  主持人:这应该都是挺好玩的,以前戏里没有的经验。

  葛优:没有。

  主持人:这次葛老师感觉也是一个很浪漫的旅行了?

  葛优:真是,北海道那个风景也不错。还有那个邮轮上。

  葛优舒淇为影片做广告 希望大家高高兴兴过年

  主持人:对,这部戏马上要上了,两位对观众讲一些话好不好,或者说给自己的戏做做广告。

  葛优:就是,小刚一直的意思就是今年不是灾难多一些吗,就是大家看了这个戏以后,高高兴兴地度过这一年的末尾这些日子,迎接09年新的一年,好的一个心情。

  主持人:舒淇。

  舒淇:我希望大家可以去戏院看看一部新的电影,迎接更美好的人生。

  主持人:谢谢两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