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舒淇聊《非诚勿扰》 一个喜感一个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19  新浪娱乐

葛优舒淇聊《非诚勿扰》一个喜感一个性感(图) 葛优舒淇聊《非诚勿扰》一个喜感一个性感(图)
舒淇笑容妩媚 葛优眼神真诚

葛优舒淇聊《非诚勿扰》一个喜感一个性感(图) 葛优舒淇聊《非诚勿扰》一个喜感一个性感(图) 葛优舒淇聊《非诚勿扰》一个喜感一个性感(图)
舒淇红唇性感 葛优表情搞笑 舒淇表情沉静

葛优舒淇聊《非诚勿扰》一个喜感一个性感(图) 葛优舒淇聊《非诚勿扰》一个喜感一个性感(图)
舒淇开心大笑 葛优展冷幽默

葛优舒淇聊《非诚勿扰》一个喜感一个性感(图) 葛优舒淇聊《非诚勿扰》一个喜感一个性感(图)
葛优喜感十足 和小浪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贺岁新作《非诚勿扰》即将于12月18日公映,15日中午,片中两位主角葛优舒淇(葛优舒淇聊《非诚勿扰》一个喜感一个性感(图))独家做客新浪娱乐,畅聊拍摄趣事及幕后花絮。以下为聊天实录:

  《非诚勿扰》亦真亦假 葛优不怕演哭戏

  主持人:不知道别人怎么感觉,我看《非诚勿扰》,我当时看,最开始我还怀疑我说这是不是又下套呢,然后说不是真正的,故事是假的。当时会有这种感觉。

  葛优:就是以前可能下套的事多吧。

  主持人:后来就觉得难辨真假的,开始的时候,让大家可能会想到你们在为了得到效果,编了这么一个故事。有这种怀疑。

  葛优:都也可以,没关系,看完那个戏也不是特别长,不是特别主要的。

  主持人:您平时演喜剧那么多,演哭戏会不会不太习惯?

  葛优:没有关系,以前的戏都有这种戏,没问题。

  主持人:会不会担心说这次让大家会有我刚才那种感觉,觉得好像。

  葛优:问一问有没有,我还真不知道,我真是听你说,第一个这么说。

  葛优自曝相亲经历 天安门广场上约会女孩

  主持人:像电影里,你觉得哪段最好玩,如果在生活当中你会觉得特别哭笑不得的?

  葛优:都行吧,没有,自己不愿意说什么哪段好,哪段不好。

  主持人:如果您生活当中有相似的经历吗?

  葛优:没有,没有过。

  主持人:如果像片中这样的多有趣?

  葛优:你说的相亲的就是。

  主持人:介绍对象。

  葛优:有过。

  主持人:有意思吗?

  葛优:我昨天还说没有呢,今天又说有。那个相亲不是像现在,还要写点东西让人看,就是朋友介绍说有一个女孩子见见吧,见吧。见见聊聊天,不行就算了。

  主持人:见过几次?

  葛优:见过两三次吧我记得。

  主持人:可能当时的环境和现在也不一样。

  葛优:当时好像约在什么公园,见见,聊聊。有过。

  主持人:现在是不是记忆都已经很淡了,还是印象很深刻?

  葛优:也能想起来,天安门广场上我记得,天安门前面什么公园,中山公园门口见过,还是在哪过就记不住了。

  舒淇饰演冯小刚幻想中的女主角 拍戏每天都很开心

  主持人:然后这部戏我听说冯小刚导演是为两位量身打造的,因为好像听冯说,舒淇等她的片子也等了很长时间,觉得欠你人情。因为葛优老师是他御用的男主角,女主角设定的你,当时拍的时候有这种感觉吗?

  舒淇:没有,没有特别的感觉。

  主持人:你觉得女主角跟你有相似之处吗?

  舒淇:完全没有,一点点,多多少少有一点,但是是比较不一样的人,我觉得是冯导他自己想处理的人物,心里头幻想的一个女主角。我去把她演出来。

  主持人:跟冯导合作跟和港台的导演合作感觉差别大吗?

  舒淇:大,所以跟不同的导演有不同的差距,所以没有说内地和港台。只是冯导是比较机动性的,就是随时随地24小时要(英语)。

  主持人:这次比如说像冯导的戏,一般葛优都是男主角,女主角是漂亮女孩一直换,可能演过之后大家觉得好像戏多半还是在葛大爷身上,出彩的地方,你有这种感觉吗?

  舒淇:对,差不多,每部戏不都这样吗。

  主持人:你会不会觉得不平衡?

  舒淇:为什么?

  主持人:没有给你设计很多包袱。

  舒淇:不会。

  主持人:这部戏有没有遇到一些困难?

  舒淇:困难,没有啊,每天都很开心。

  葛优:挺舒服,风景也不错。

  舒淇:我们日文也讲得特别好,大家都可以沟通。

  主持人:给我们秀一下好不好?

  舒淇:那个没办法,要对着日本人才有办法秀出。

  主持人:是吗?

  舒淇:对。

  葛优否认忏悔是真事 知情插队也不是亲身经历

  主持人:我们印象特别深刻,葛优一般的戏还是在日本的一段戏,因为那段戏好像挺长的,给人的感觉好像从中午到下午,快到晚上,葛老师在里头忏悔的内容,听到很多名是在你生活中真的有的。

  葛优:是,小刚说就这么说,有意思。好像原来剧本里没有声音,后来就用上了,怎么回事。

  主持人:您忏悔的是真事吗?

  葛优:不是,不是我的事,都不是我的事。

  主持人:是吗,知青插队是你的亲身经历吗?

  葛优:插队也是。

  主持人:都不是您自己的?

  葛优:都不是。

  主持人:是冯导写出来的?

  葛优:不是,我听说的,然后就用上了。

  主持人:是您临场发挥的?

  葛优:他提示了一下,说哪个事,戏里面的,当时编的还,一开始没有就说的。

  主持人:当时因为这个戏挺长,感觉好像要说那么多自己忏悔的事也挺不容易,自己是不是也觉得挺费劲?

  葛优:就是剧本里没有,所以当时编,有点,你得集中,脑子得用点即兴的东西。

  主持人:您当时演这个戏,觉得困难吗?

  葛优:不困难,挺好玩的。

  主持人:挺好玩的。这是不是您拍戏,是冯导一贯做的还是偶尔的?

  葛优:偶尔的,即兴的以前的戏没有。

  舒淇向葛优学习待人接物 称其是吸引自己的类型

  主持人:这次像舒淇跟葛优老师搭档,跟以前看到他作品的时候,感觉有什么差别吗?

  舒淇:有什么差别?

  葛优:没什么差别。

  舒淇:当然电影里他演他的人物当然比较不一样,只是我觉得对葛老师,在他身上会学习很多东西,比如对工作人员的态度,对生活的态度,我觉得都很正面,都很乐观的,就是跟现场的人都打成一片,这点让我觉得比较惊讶。

  主持人:没有明星架子?

  舒淇:完全没有。

  主持人:那生活中就是像葛优老师这样的人,是不是能吸引你的类型?

  舒淇:当然。

  主持人:像葛优老师生活这种,你觉得哪种更吸引你?

  舒淇:都吸引。

  主持人:葛优老师是不是有点不好意思了?

  葛优:没有,戏里面的吸引的多。

  舒淇:戏里头比较不一样,戏里头比较浪漫,因为他有剧情,有营造气氛,私底下就,通常就只有吃饭或者是宣传的时候见面这样的。

  葛优自认生活中不够浪漫 情人节给太太送实用性礼物

  主持人:葛优老师生活中是个浪漫的人吗?

  葛优:我不是那么,好像跟片子里面差一些。

  主持人:比如情人节您送给太太是一束花还是特别实用的东西?

  葛优:好像实用的东西。

  主持人:太太会不会不满意,说你不会浪漫?

  葛优:不会,这都是这么多年了,不会有这事。

  主持人:年轻的时候也没有吗?

  葛优:有过,偶尔。两口子过日子,好像有时候用不着。

  主持人:都是柴米油盐了?

  葛优:心里有就行了,互相都知道这么回事。

  舒淇称葛优夫妇很好玩 最近角色比较沉重

  主持人:舒淇看到比如葛优老师,或者冯小刚这种幸福的跟夫人之类的,自己会不会也很想赶紧成家?

  舒淇:没有,但是葛老师跟他老婆其实很好玩,他们两个人。

  主持人:比如说呢?

  舒淇:就很好玩,而且他们真的互动其实是,我在外面看觉得挺浪漫的,在一起这么久,彼此的欣赏,我觉得很好。

  主持人:葛优老师在媒体面前很少提家人,让人感觉神秘感很重,觉得背后是一个很神秘的女主角。舒淇的那种可能这方面就比葛老师要神秘一点,你拍这部戏,会不会对你真正的感情生活有所触动?

  舒淇:不会吧。

  主持人:会不会从女主角身上学到一些经验?

  舒淇:看来没有。

  主持人:舒淇现在给人的感觉好像有点忧郁的感觉,你自己感觉到吗?

  舒淇:电影里头吗?

  主持人:外面。

  舒淇:一直是这样。

  主持人:感觉前几年你会演那种比较逗的多一些。

  舒淇:那我下个月又会开始,我下个月就会拍一个比较开心的电影。

  主持人:能够讲一下吗?

  舒淇:没有,我意思就是下个月会宣传一个比较开心的电影,《游龙戏凤》,你会觉得会比较开心一点。最近的角色都比较沉重。

  观众看见葛优就想笑 葛优自认《夜宴》很满意

  主持人:他的戏,比如你的感觉包括从外型到什么,都不需要变化很多,会不会担心?

  葛优:没关系,因为前些日子也在说这事,因为得到的信息是观众还是喜欢看我们这样的电影,还是有市场,还可以这么做下去。

  主持人:大家觉得你演这部戏,看着你就想笑。

  葛优:有过这个反应,《夜宴》就听说,可是因为我没去电影院,就听这个反应,我觉得应该是不是有人听说了这个事,专门要看看要笑,我就不知道了。我觉得还是行,我演的那个角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