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十大不可错过日本电影之《帕高与魔法绘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20:08  新浪娱乐

08十大不可错过日本电影之《帕高与魔法绘本》
《帕高与魔法绘本》

  《帕高与魔法绘本》(导演:中岛哲也)

  少女帕高住在一家充满奇怪病人的医院里,她因一场意外,落下了只有一天记忆的病症。医院里一个任性且霸气十足的怪老头,在听说了帕高的故事后,动员医院里所有的人,将帕高最爱的绘本中的故事,演变成舞台剧。广告导演出身的中岛哲也,08年再使“怪招”,不但变本加厉地展示他贯有的华丽风格,还将真人与动画结合在了一起,请来一线明星一箩筐,个个施了法术,变了模样,导演一场有着寓言性质的梦幻童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