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赤壁》不见周瑜打黄盖 赵薇突破尺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7:20  新浪娱乐

实录:《赤壁》不见周瑜打黄盖赵薇突破尺度 实录:《赤壁》不见周瑜打黄盖赵薇突破尺度
侯勇看片后心情激动 张山没挨打很郁闷

实录:《赤壁》不见周瑜打黄盖赵薇突破尺度 实录:《赤壁》不见周瑜打黄盖赵薇突破尺度
刘仪伟夸佟大为痴情 刘仪伟调侃赵薇

实录:《赤壁》不见周瑜打黄盖赵薇突破尺度 实录:《赤壁》不见周瑜打黄盖赵薇突破尺度
连丽如评书串场 华丽丽的舞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鲁肃”侯勇看完电影心情激动 “黄盖”张山没挨打很郁闷

  刘仪伟:其实这里面还有一段友情,鲁肃先生对诸葛亮是有求必应,不知道草船借箭在电影里面跟三国演义有什么区别?

  侯勇:我昨晚刚看这个片子,我觉得挺紧张的,而且特好看。

  经纬(blog):现在心里还浮现昨天的情景,一定非常激动吧。

  侯勇:对。

  刘仪伟:我们中国人一直期待我们的那么宏大的战争场面,从来没有在电影里面表现过,而这一次我们可以看到那么有名的草船借箭,终于脱离了文字,脱离了舞台,在电影里面真实的呈现。还想请教一下张山先生,因为你演黄盖,黄盖太有名了,黄盖的某些部位更有名,因为他是被打出名的,不知道这部戏里面您的臀部有没有被周瑜狠狠的打一顿?

  张山:没有。这个说心里话,我刚看电影剧本的时候,一看典故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没有这个,从拍的时候没这场戏挺郁闷的。可是昨天晚上我先看了一点,我一看,原来导演把所有人都渗进去了,设了一个大套,所以我觉得比我一个人来打更好。

  吴宇森改情节考虑人性化 黄盖挨五十大板不合理

  刘仪伟:可是吴导,我查过,在我们中国最家喻户晓的歇后语有三条,一个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一个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还有一个就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如果小朋友看了以后说那个歇后语是错的,那怎么解释啊(笑)

  吴宇森我想这个电影希望比较人性化,比较真实感一些,考虑到如果一个人被打了五十大板,他还能够打仗吗?他还能够带兵打仗吗?所以我觉得不大合理,所以说没有这样去做。我觉得反而突出黄盖他那种英雄气概,还有他的那个气魄,还有他的那个计谋反而更重要。所以情节方面稍微改动了一些,我觉得这个力量更强大,更容易入戏。

  赵薇女扮男装闯曹营 大胆突破尺度

  刘仪伟:我们多一种角度来看待三国,现在轮到场上的惟一的女性,孙尚香我们都知道嫁给了刘备,喜欢舞刀弄剑,好像还发生了一段爱情故事。

  赵薇(听歌)因为我是女扮男装,又有爱情,又有感情。

  刘仪伟:你为什么要女扮男装到曹营?

  赵薇:因为在我们老家那块能干的人太多了,根本没有我的用武之地,所以我决定铤而走险,只身去了曹营,希望得到那里的地形图,回去表现一下。然而我就遇到了一个非常非常憨厚的士兵,他是惟一相信我,并且帮助我完成任务的一个人,就是大为演的这个叔材,后来在战场上最后一次相见,也是最后一次离别。

  刘仪伟:我有一次偶然的机会去了吴导演的后期机房,正好看到你从战场上回来的那段戏,各位观众,您将看到赵薇小姐在很多现代戏里面都没有的尺度(笑)在赤壁(下),敬请期待。该这位老实巴交的孙叔材,您是在曹营里面是一个踢球的。

  佟大为(实录:《赤壁》不见周瑜打黄盖赵薇突破尺度 blog)对,踢球的。

  佟大为上集戏份少 下集要包厅请朋友看

  刘仪伟:证明了足球起源于中国。

  佟大为:一定是起源于中国。

  刘仪伟:上集你的戏太少了。

  佟大为:上集的结尾我好像出现了两个镜头,然后曹操就出来,上集就结束了,好多人看到那个时候已经没有耐心再看我了,就说没看到你啊。

  经纬:然后都是在球场上,人又比较多,佟大为就那么一点儿,看不清楚(笑)

  佟大为:下集一开场我就提前了,刚才看到了。我觉得很有信心,我觉得很好看,大家一定要去看。

  经纬:下集一定要叫女朋友一块儿去看。

  佟大为:是,我昨天去中影看的时候是跟我老婆一块儿看的,我们俩出来,我们俩就说一定要请很多朋友找个电影院,包个厅,然后请朋友们去看。

  佟大为的角色最痴情浪漫 现场演唱歌曲

  刘仪伟:其实在这部电影里面,应该说您是最痴情的一个角色。

  经纬:对对对,就是说在众多的各路英雄当中你是最浪漫,最痴情的男人。

  刘仪伟:周瑜对小乔再痴情,那是俩口子,你是对一个敌对方的一个不知道是男是女的人(笑)

  佟大为:我觉得特别好的,就是在孙尚香离开了曹营以后,然后还跟她哥哥有一次在那儿傻笑,孙权问她你笑什么,她说我在想一个傻瓜。我觉得那句话特别讳莫如深,不知道这个词儿形容的对不对(笑)其实她是说那句话听着耳熟,因为他太太老这么说(笑)

  刘仪伟:我提议,我们现在要向佟大为先生致敬,因为在场上这么多英雄里边只有他一个人在影片当中不幸身亡(笑)向您致敬,为了《赤壁》

  (鼓掌)

  刘仪伟:所以我们一定要请佟先生为我们演唱一首歌曲。

  佟大为:我特别紧张,因为台上有三位都唱歌,唱的很好听,我刚才在化妆的时候还在想,梁朝伟(实录:《赤壁》不见周瑜打黄盖赵薇突破尺度 听歌)先生早年的《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以及《为情所困》。

  刘仪伟:《无间道》他也唱了。

  佟大为:我是喜欢更早的那些。

  刘仪伟:没事,我们观众朋友坚信佟大为唱的肯定比吴宇森导演好。

  (鼓掌)

  经纬:好,下面就让我们有请佟大为,谢谢各位嘉宾,请入座。

  (佟大为演唱歌曲)

  (播放影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吴宇森新作《赤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