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实刘德华:钻石王老五艰难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8:05  新浪娱乐
真实刘德华:钻石王老五艰难爱情

刘德华如果结婚,对象也可能只是朱丽倩

真实刘德华:钻石王老五艰难爱情

关之琳与刘德华在银幕上演绎浪漫爱情,可惜缘分没有走进生活

真实刘德华:钻石王老五艰难爱情

喻可欣与刘德华曾经的一段情如今也成为女方炒作的素材

真实刘德华:钻石王老五艰难爱情

梅艳芳也曾经表达过对刘德华的倾慕

  真实刘德华(真实刘德华:钻石王老五艰难爱情 听歌):钻石王老五艰难爱情

  如果说谭咏麟(听歌)永远25岁的话,那么刘德华则是演艺圈里永远的常青树。作为一代天王,他用自己的兢兢业业、十分耕耘,换得了自己如日中天的事业收获。但是不同于张学友(听歌)的成家立业、幸福美满,刘德华的感情生活却不如事业来得硕果丰收,倒有几分神秘的色彩,似乎这个男人早已把谈情说爱抛出脑后了。

  纵观和刘德华有着千丝万缕的女明星真是屈指可数:

  喻可欣,刘德华至今为止唯一承认过的女朋友,两人三年的感情最后也在满城风雨后无疾而终,从此形同陌路。如果只是这样的烟消云散倒也来得“年少青涩”,不过喻可欣最后出书爆料与刘德华的种种却显然糟蹋了这么一段美好而又充满遗憾的爱恋。

  堪称最速配的对象关之琳(听歌)虽然与之在一起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对,但终究戏中的缘分无法延续到戏外成就一段童话式的美好爱情。最终,只能成为茶余饭后的一道甜品而已。

  令人遗憾的事情同样发生在梅艳芳(听歌)身上,这位香消玉损的佳人曾多次公开表示对于刘德华的爱恋,只是她将这种爱化为了永恒的友谊,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陪自己走过最后的日子,那便足矣了!

  传了23年绯闻的朱丽倩又带着大家一直云里雾里的走迷宫,虽然两人呈现出了一种模糊的状态,但是从不少迹象都强有力的证明了两人之间的关系——1995年有报道指出朱丽倩在刘德华所建公司任职;1999年,朱丽倩被媒体拍到在刘德华寓所出现的照片;2001年朱丽倩参加刘德华的红馆演唱会,被记者发现后离开;2005年被邻居爆料两人在阳台一起浇花;2007年刘德华公开在查小欣(blog)的节目中放话“我们彼此都很接受现在的相处方法,因为很舒服很自然,根本不用想太多。我的影迷也认为我不必要公开,本来我以为我不说,影迷就不会知道,没想到他们知道得比我还更清楚。”去年更是出现在了朱丽倩胞妹的婚宴现场……种种一切都表明了朱丽倩“刘太太”的身份,只是不知道这位王老五中的极品,什么时候也能像《游龙戏凤》中的程仲森一样勇敢的对着13亿人大声说出来“爱的宣言”。

  爱情升华为婚姻是需要契机点的,正如梁朝伟(真实刘德华:钻石王老五艰难爱情 听歌)刘嘉玲(听歌)这一对长跑鸳鸯一样,对于他们来说婚姻不是一场作秀,不管拥有与否,他们都会坚守着对彼此的那份爱。但是当刘嘉玲的父亲过世的时候,他们开始有了结婚的想法,认为应该让家人看到他们本应看到的幸福,而不至于到最后带着遗憾离开。或许刘德华同样需要一个契机,让他有足够的理由去公布自己的爱人。

  当2008年很多明星扎堆结婚生子的时候,外界开始猜测刘德华会不会也趁着如此吉年把自己的人生大事给办了,尤其是当他在自己的演唱会问道:“你们觉得偶像应该结婚、应该有女朋友吗?”的时候更加溢于言表,只是当指针划过08年最后一秒的时候,刘德华依旧还是那个不老神话,依旧孑然一身。但是我们依旧相信,怀揣着期待——刘德华可以收获一份美满无所顾忌的婚姻,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华丽转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